【有影】輕鬆享受Home Gym!PT PRO讓你像在家重訓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輕鬆享受Home Gym!PT PRO讓你像在家重訓

cnews129231124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陳巧紜/台北報導

香港知名的PT PRO,在2021年插旗台灣,創辦人之一黃耀洪有多年大型健身室的豐碩經驗,現為知名網紅Paul哥。近日,PT PRO進軍桃園藝文特區並舉辦盛大的開幕典禮,現場非常熱絡,多位重要的政商界人士到場祝賀。議長邱奕勝特別參與剪綵,肯定PT PRO的努力,看好私人健身中心在台灣的發展。

黃耀洪從香港觀塘和銅鑼灣進軍台灣,2021年建置PT PRO中壢A21館,兩年時間開設桃園藝文館,PT PRO與其他健身房不同,全部專業訓練有Paul哥統一培訓,除了一般的減重、增肌減脂也包含針對銀髮族、孕婦、產後、受傷後重建肌耐力甚至是健美比賽都有很多的教學經驗。

PT PRO主訴求Home Gym,讓民眾到PT PRO就像回家一樣,以獲獎的專業健身教練,貼身手把手教學,學員不用再感受冷冰冰的器械,能感受溫暖、像家一樣的訓練氛圍。桃園藝文中心館,採用等同臺大醫院使用的ACCUNIQ分析儀,搭配報告數據和業級的教練知識作分析,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

cnews129231124a05

開幕記者會當天到場祝賀的愛倍多國際董事長張啟二,在體驗教練專業檢測後,讚許在健身中心可感受醫療等級的檢測準確性,透過即時的檢查報告,能夠充分掌握自己的身體肌肉等狀況,如能適時補充保健食品,像是魚油,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和增長肌肉。公關長陳巧薇說,為每位學員量身訂做健美和膳食方案,除了準確地對症下藥,並且提高學員的健身成效。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提升睡眠品質 床墊專家金大器傳授選擇好床墊要點

台灣投影機界的勞力士! ROLY輕鬆打造家庭劇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