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再查獲豬肉洗產地 侯友宜要民進黨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桃園再查獲豬肉洗產地 侯友宜要民進黨道歉

侯友宜16日發表「客家按靚,台灣慶」6項客家政策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今(16)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有媒體提問,桃園又查獲美豬洗產地變加豬,肉品流向六縣市業者,侯友宜表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曾說重視食安,但面對進口豬肉洗產地,完全視而不見,至今沒有說過半句話,根本就不重視人民的健康安全。尤其,查獲洗產地的情況,越查越多,還有多少沒有查到?請民進黨政府出來向全民道歉,趕快把食品安全做好,解決所有問題,這才是應有的態度。

侯友宜指出,衛福部之前說沒有豬肉洗產地的問題,那為何會越查越多?今天又看到大量被洗產地的美國豬肉,已經流向各地,民眾早吃下肚,這不只造成人民對食安的恐慌,更導致國產豬肉受到影響,很多國人也不敢購買,這些也是豬農的心聲,希望民進黨政府能聽進去。

另有媒體提問,賴清德近日主張兩岸和平,但過去確高喊台獨萬歲、自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似乎立場矛盾,侯友宜表示,賴清德過去高舉台獨萬歲,又曾在國會自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之後一下大談抗中保台,一下卻又和平保台,根本是一個反反覆覆、沒有政治理念的人,人民還會相信他說的話?

「沒有誠信的政治人物,不要為了選舉騙選票!」侯友宜強調,自己一輩子就一個信念:守護中華民國、保衛台澎金馬土地上的所有人民,這份信念43年來永遠不變,將秉持誠信,持續堅持到底,這就是自己跟賴清德不一樣的地方。

而就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於昨日訪台,侯友宜表示,非常感謝羅森伯格主席在自己訪美的過程中三度相陪,並熱情的接待,做為長期堅定的盟友,未來將不斷繼續深化台美關係。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評侯友宜演講 馬英九大吃一驚:就像換了一個人

走訪客庄端牛肉 侯友宜提6政策:成立100億客家文化產業發展基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