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侯友宜演講 馬英九大吃一驚:就像換了一個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評侯友宜演講 馬英九大吃一驚:就像換了一個人

侯友宜15日出席賴士葆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新北競總成立大會湧進5萬支持民眾,高喊「侯總統」。侯友宜今(15)天與前總統馬英九再度同框,一起參加立委參選人賴士葆的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馬英九說,昨晚聽侯友宜演講「大吃一驚」,就像換了一個人「講得頭頭是道」,相信未來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大家可以放心。侯友宜則說,感謝馬總統的鼓勵,從馬總統口中說出侯友宜,讓他非常感動,未來他擔任總統會還給人民一個安全永續繁榮的政府。

侯友宜指出,馬總統從他出訪日本時,就站出來給他滿滿的打氣,馬總統是很細膩、用心也願意關懷每個人,更扛起中華民國最辛苦的總統責任,這麼多年馬總統的溫良恭儉讓,不是讓大家欺負,而是讓大家尊敬,他要感謝馬總統的鼓勵。

馬英九表示,侯友宜在擔任新北市長、副市長之前,曾任職於警政署長,他也是在當時認識侯友宜,他覺得侯友宜認真做事、做人誠懇,而且說一不二,侯友宜非常適合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前陣子侯友宜出訪美國更是做足功課,有亮眼的成績。

馬英九說,昨天晚上在新北聽侯友宜的演講令他大吃一驚,好像換了一個人,講得頭頭是道,侯友宜擔任總統絕對綽綽有餘,不僅對業務熟習,而且講得非常精彩,未來侯友宜擔任中華民國的總統,絕對能讓所有國人可以放心。

侯友宜表示,他出訪日本、美國,所有人都在問中華民國的安全,他擁有談判、營救、抓人的實務經驗,再加上專家學者給的意見,加起來都比別人有經驗。現在台灣有危難的時候,就要讓打過仗的人來擔任總統,為所有人保家衛國。未來他當選總統,更要成立特偵組,揪出所有違法犯紀的事情,因此更需要賴士葆當選立委,與侯友宜一起保家衛國、消除弊案。

此外,侯友宜今日清晨5點就到桃園,與桃園市長張善政、議長邱奕勝、立委參選人呂玉玲、魯明哲、邱若華、涂權吉、牛煦庭參加議會議長盃路跑活動,參加路跑活動民眾不僅熱情與侯友宜合照,更與邱奕勝議長高呼「讓侯友宜跑進總統府」。

另外總統侯友宜、立委蔣欣璋聯合競總,以及總統侯友宜、立委林沛祥聯合競總也於今早正式成立。侯友宜指出,他與蔣欣璋、林沛祥聯手,從新北、基隆出發吹起改變台灣勝利的號角。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永齡辦園遊會提升親子關係 郭台銘偕賴佩霞同樂

柯文哲勝選方程式要郭台銘 郭辦:證實郭柯密切聯繫 沒有邊緣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