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韓國瑜盼授權當在野3人「桶箍」 朱立倫回應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傳韓國瑜盼授權當在野3人「桶箍」 朱立倫回應了

朱立倫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前立委邱毅日前在臉書透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意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在野3人的「桶箍」,促成在野3人整合成一組,但希望得到國民黨朱主席的認同支持。對此,朱立倫今(12)天受訪時並未正面回應是否授權,僅表示,謝謝韓國瑜、前主席連戰、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等人的協助,他們靠這個團隊一起努力,每一位都很重要,相信韓市長會跟他們站在一起,讓2024共同勝選。

朱立倫今天陪同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到土城五穀先帝廟上香祈福,並接受媒體聯訪。面對媒體詢問,外傳韓國瑜願意當在野3人的「桶箍」,希望得到朱立倫的授權,朱立倫回應,他非常謝謝包括韓國瑜市長在內的連戰前主席、馬前總統、王院長、洪秀柱前主席,大家都在幫忙、在協助,他們是要靠這個團隊一起努力,每一位都很重要,也謝謝韓市長。他強調,他們都是保持密切的聯繫,且韓市長跟侯市長也有密切的聯繫,在適當的時候,他相信韓市長也會跟他們站在一起,大家一起努力的團隊精神,來讓2024共同勝選。

對於外傳柯文哲玩兩手策略,拉朱、友郭、邊緣侯友宜以醞釀棄保,朱立倫表示,他有看到最新「劇本」, 這位編劇可以拿到金馬獎的入圍,11月說不定可以入圍,以這個編劇新的劇情,背後的導演應該是綠營,最重要的目的是想要破壞藍白合、破壞在野的整合,而這樣的目的透過導演、編劇會不會達成呢?「我覺得很難吧,因為很多都不是事實,很多都是編劇的內容」。

有媒體詢問,在助選這條路上會覺得忍辱負重嗎?朱立倫說,最近各種說法都有,不過他還是強調,這些謠言、惡意重傷都改變不了他的意志跟決心,就是希望政黨輪替,台灣更好,只要政黨輪替、國會過半,他們總統贏、立委贏,這就是他最大的功德,他會持續努力;至於任何對他個人的指控跟造謠,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另外,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到立法院參加「雲林文旦推廣記者會」時,也對韓國瑜願當在野「桶箍」一事回應。她表示,所有在野大聯盟大家能夠團結一致,任何一個人能夠扮演這個角色,他們都非常樂意的樂觀其成,雖未遇到韓國瑜本人,但從媒體上面看到,大家很希望韓出來當整合的人或是做溝通,「我想如果能夠扮演這個角色,我想韓國瑜本身一定非常樂意」。她並強調,現在唯有藍營能夠整合、團結,讓自己先壯大,才能夠來講藍白合或是在野大聯盟。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後天出發訪美8日 朱立倫親曝三項目的

綠營批遇愛將貪污就雙標 侯辦回擊:民進黨明槍暗箭轉移焦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