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批遇愛將貪污就雙標 侯辦回擊:民進黨明槍暗箭轉移焦點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營批遇愛將貪污就雙標 侯辦回擊:民進黨明槍暗箭轉移焦點

侯友宜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民進黨中央今(11)天召開記者會表示,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貪污來自縱容,長官不可能不知情」的說法來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是雙重標準,其愛將前石碇區長李浩榕涉貪又涉圖利,侯市長始終裝聾作啞,僅由副市長回應來敷衍了事。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回擊,侯友宜忙著提出人民有感的政見,民進黨卻急著朝對手明槍暗箭,只為轉移自身貪腐問題的焦點。

陳柏翰表示,民進黨執政以來弊案接連不斷,已是人盡皆知,甚至可以說全國人民都是受害者。先是疫情期間,不顧國人健康,大發國難財,陸續爆發疫苗採購、小吃店接16.5億快篩訂單等弊案;而後又有詐騙金額高達25億元的im.B案,主嫌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立委陳歐珀等人關係匪淺。

陳柏翰提到,近期則有雲豹公司與新潮流的綠金政商結構,以賴勁麟身兼18家公司董座當門神,大賺綠能財,成為綠營的金庫;以及資本僅50萬的超思公司,卻能拿到上億的專案進口雞蛋補助,其中甚至有高達1.3億的價差,不知去向何處。然而即便爭議再大,民進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依然置若罔聞,只會躲在部會的強辯之詞後面,絲毫不敢正面面對民意質疑。

陳柏翰也指出,至於賴清德子弟兵涉及貪腐、黑金,更是層出不窮。一路受賴清德提拔的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在台南市新聞處長任內,與酒店業者過從甚密,接受性招待;而愛將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則在正副議長選舉中賄選,背後更牽扯出中執委郭再欽的學甲88槍擊案、光電利益;另外還有前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更是牽涉光電、土地開發等多起弊案。然而面對自己人的涉貪行為,賴清德都是一路切割,試圖斷尾求生。

陳柏翰表示,侯友宜忙著提出人民有感的政見,民進黨卻急著朝對手明槍暗箭,只為轉移自身貪腐問題的焦點,無怪乎有6成民意希望下架民進黨。而只有政黨輪替,才能讓國家清廉進步。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任內新生兒數高過蔡政府 馬英九:我執政兩岸和平 年輕人敢生

涉貪案隔半年再開庭 黃琤婷全程聽庭:相信林姿妙清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