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案隔半年再開庭 黃琤婷全程聽庭:相信林姿妙清白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涉貪案隔半年再開庭 黃琤婷全程聽庭:相信林姿妙清白

黃琤婷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宜蘭報導

宜蘭地方法院相隔半年後,再度開庭審理宜蘭縣長林姿妙及其團隊被控涉貪案,宜蘭縣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琤婷全程聽庭後表示,她相信林姿妙「清清白白、認真做事」,絕對沒有貪污的企圖,也支持林姿妙及其團隊提出證據,為自身清白奮戰、捍衛自身清白。

黃琤婷表示,本案的起訴內容,林姿妙及其團隊完全沒有收受任何金錢的利益,也沒有人貪污一分一毫進自己口袋,如此被栽贓為「貪污」實在太沈重,而民進黨從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就已經鋪天蓋地的打擊林姿妙,檢方去年在偵辦過程中,也多次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醜化林姿妙的形象,如今林姿妙順利連任宜蘭縣長,代表宜蘭民眾眼睛是雪亮的。

黃琤婷強調,司法應當是國家最後一道防線,且深受人民的信任,但目前台灣的司法可信度很低,這是全民應該要正視的問題。

黃琤婷提到,司法要符合比例原則,「imB詐騙案」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前議員薛呈懿等宜蘭的政治人物借用詐騙集團提供的辦公室,甚至陳歐珀還用其車輛跑行程;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俊宇利用政府補助的楊桃集貨場當作自己的「豪宅」使用,這些案子怎遲遲不見檢調大張旗鼓立馬偵辦?難道真的「辦藍不辦綠?」

黃琤婷呼籲,民進黨不要因為政治因素針對特定縣市長,也相信法律一定要還給林姿妙及其團隊清白,也希望「政治歸政治,司法歸司法」,讓人民重拾對司法的信心。

照片來源:黃琤婷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任內新生兒數高過蔡政府 馬英九:我執政兩岸和平 年輕人敢生

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 陳學聖大膽預言:登記機率很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