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到家」遭影射外遇 江和樹:網軍目的攻擊柯文哲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服務到家」遭影射外遇 江和樹:網軍目的攻擊柯文哲
  • 字級

「服務到家」遭影射外遇 江和樹:網軍目的攻擊柯文哲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台中市民眾黨議員江和樹被網路名人「小商人」爆料,選民服務「做到家」,背著太太外遇多人,江和樹今(11)日出席市議會都建水委員會時,被媒體頻問此事,忍不住駁斥「對象是誰?說一下好不好」,他表示,選舉期間太多烏龍爆料,目的就是要打擊民眾黨與黨主席柯文哲,「政治真的太黑了!」

江和樹表示,2019年競選里長時,就有爆料說他有三個老婆、三個小孩,他無奈說,每到選舉,就會有網軍進行政治操弄,這次不過是去嘉義廟口開講,影響到別人,不應該是這樣。他強調,他沒有要選立委、也沒有排到不分區,最終就是要打柯文哲。一直以來,網路一直打民眾黨,抹黃、抹紅、抹黑,這是一直存在的問題。針對這次特定團體影射性謠言,後續將透過司法處理。

上周末(9日、10日),柯文哲連續在中部進行競選活動,包括民眾黨全台首場「廟口開講」在大甲區,以及南投市「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他提到,政治是良心事業,對的事做,不對的事不要做,對於近日發生各種抹黑、抹黃,柯文哲則回應,會抱持在醫院救人的精神做事,醫生要救人,政治人物卻想著害人,但民眾黨面對問題會反省自己,現也要求秘書檢討黨員入黨時的規則,是否要更加嚴格。

目前距離選戰還有4個月,柯文哲指出,政治的核心是執行力,政府是為了解決人民問題存在,希望台灣有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府,不是每天大撒幣、製造仇恨對立,民眾黨雖然力量有限,但只要一步一步踏實向前走,就會走向成功。

照片來源:取自蔡壁如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彰縣推校務評鑑 楊子賢:配套不足恐淪文字遊戲

解決交通違規 提升道路順暢 南投市年底停車格收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