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執政大聯盟拉攏非綠陣營 朱立倫:民進黨最期待他們分裂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拋執政大聯盟拉攏非綠陣營 朱立倫:民進黨最期待他們分裂

拋執政大聯盟拉攏非綠陣營 朱立倫:民進黨最期待他們分裂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國民黨第21屆第3次全國代表大會今(23)日於板橋體育館舉行,一致通過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徵召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隨後並舉辦大造勢活動,展現大團結氣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開幕、閉幕談話時都拋出「執政大聯盟」,並指出「民進黨最期待的就是分裂我們」,呼籲非綠陣營一起努力,絕不讓民進黨開心。

朱立倫表示,2024的選戰,他們已經清楚的宣示,它是一個和平跟戰爭的選戰、它是一個光明的台灣對黑暗的台灣的選戰、它更是一個公平正義對綠色特權的選戰。選擇國民黨,我們就有和平安定的未來;選擇國民黨,我們就有穩定供電光明的台灣;選擇國民黨,我們會讓台灣重建公平正義的台灣,大家一起團結努力。

朱立倫指出,朋友要越多越好,他們必須要團結越多的朋友,每一位的黨代表、每一位的先進,大家都是團結的助力,大家都是他們合作的關鍵力量。他們一起找回所有的朋友,團結各界的力量,他們今天要團結成為非綠的大聯盟、在野的大聯盟,未來我們共同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他們是一個和平、安定、公平、正義的執政大聯盟。

朱立倫提到,他們的總統提名人侯友宜已經非常清楚的宣示,他們所有的立委提名人共同匯集一堂,他們重要的所有的縣市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以及所有的黨代表們,大家今天都有這樣的決心,他們必須要團結。

朱立倫強調,民進黨最期待的就是分裂他們,造成他們任何的內鬨,他們知道這是民進黨的陰謀,也是民進黨想要繼續綠色特權、綠色執政,最好的捷徑、最大的武器。他們絕對不會讓民進黨開心,大家一起努力,2024團結勝選。

新聞照來源:國民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侯友宜選總統 漢子、禿子、燕子再合體

換侯傳聞滿天飛 洪秀柱打趣:換柱好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