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公布與詐團主嫌合照 侯友宜回嗆:拜託趕快好好查我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營公布與詐團主嫌合照 侯友宜回嗆:拜託趕快好好查我
綠營公布與詐團主嫌合照 侯友宜回嗆:拜託趕快好好查我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昨天公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和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的多張合照,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更質疑,按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標準,侯應該立刻說明跟秦的關係,且侯不用負責嗎?對此,侯友宜今(25)天直接回嗆民進黨說,現在司法單位在你們手裡,你趕快好好查他自己跟秦什麼關係,拜託你們趕快查。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111學年度適性生涯技藝領航表揚活動」時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與詐騙集團秦啟松的合照,侯友宜表示,其實這個人他完全沒有印象,他更歡迎民進黨,現在司法單位在你們手裡,你趕快好好查他自己跟秦什麼關係,所以拜託你們趕快查。

侯友宜指出,民進黨反貪腐、反黑金,陸陸續續講了7年,結果7年了,貪腐有減少嗎?黑金有減少嗎?擔任過行政院長的副總統賴清德說,7年後要用高標準檢驗所有的民進黨,那請教這7年過了,你檢驗到了沒有?陳歐珀跟imB的的事情查清楚了沒有?查清楚了趕快告訴全國民眾。

侯友宜痛批,7年過了,黑金越打越多、貪腐越來越多,如何讓人民對政府相信,所以賴清德是零信賴,就是沒有信賴,居然連黑金都沒有辦法掃。侯並質問,黑金沒除要怎麼顧台灣?所以顧台灣好好認真打拚做事情,把黑金掃一掃才有辦法顧台灣,這是最基本的。

談及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侯友宜說,imB和陳歐珀的事件都值得大家深思,提供車子、提供房子給政治上有權力的人,尤其又是一個詐騙集團,他只希望政府趕快把事件釐清楚。侯強調,現在司法單位已經介入調查,趕快把它釐清楚,有違法就好好辦,這一點很重要。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出席「2023淨零趨勢論壇-擁抱綠契機」時被問及對侯友宜批評的看法,鄭文燦說,反黑金、打詐,打造一個清廉的政治,讓民眾信賴,這個是朝野共同的責任。「我想選總統不需要有口水,大家一起努力。」

新聞照來源: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被點名是「侯現在最缺的人」 柯志恩秒回:始終如一沒有要擔任副手

控台肥處分26億土地疑涉內線交易 王鴻薇要求檢調快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