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是「侯現在最缺的人」 柯志恩秒回:始終如一沒有要擔任副手 - 匯流新聞網

NEWS

被點名是「侯現在最缺的人」 柯志恩秒回:始終如一沒有要擔任副手
被點名是「侯現在最缺的人」 柯志恩秒回:始終如一沒有要擔任副手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人選備受關注,日前一度傳出前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不過管在臉書表示無從政意願,等於宣告「侯管配」破局。前立委郭正亮則點名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認為她「跟年輕人接的上,侯現在最缺這種人」。對此,柯志恩今(25)天被問及上述問題時秒回,「沒有」,並強調她的答案始終如一,「沒有」。

柯志恩今天主持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舉行的「『國家新政,重返執政』啟航」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及,郭正亮點名她適合擔任侯友宜的副手,柯志恩聽聞後秒回,「沒有」,因為他們一定會提出非常具有國際觀,且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好的副總統候選人,所以她的答案還是始終如一,「沒有」。

柯志恩強調,她認為會有更好的人選出來,目前侯市長才剛被徵召,她目前為止就是以智庫角色提出最具體政策。至於副總統的人選,侯團隊應該會有更廣泛的考量,而且不急於在這個時候來公布。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有推薦的副手人選?柯志恩強調,有非常多比她更加優秀的人選,她相信侯團隊一定會廣徵人才,提出能夠幫侯市長加分的,讓大家耳目一新的人選。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111學年度適性生涯技藝領航表揚活動」時也被問及副手人選的條件,以及對於柯志恩的看法。侯友宜說,柯志恩是一個有智慧、有能力的新女力,可以講她在整個教育界,也在整個人生的規劃上,她都有完整的自己的思考,「我們都要給予尊重」。

侯友宜強調,最重要的這一段時間,他不但會到各地請益很多關心國事的所有的朋友們,讓他們匯集更多的意見,讓他能夠多思考更深層的一面,讓我們國事都能夠因為大家互相交流,讓彼此能夠同心齊力。

新聞照來源:柯志恩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控台肥處分26億土地疑涉內線交易 王鴻薇要求檢調快查

「漢子、禿子」有望合體?侯友宜27日南下高雄造勢 黃紹庭:大家拭目以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