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亮點獎開跑 票投基隆和平島抽1萬元旅遊金 - 匯流新聞網

NEWS

觀光亮點獎開跑 票投基隆和平島抽1萬元旅遊金
觀光亮點獎開跑 票投基隆和平島抽1萬元旅遊金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 / 台北報導

為吸引國際旅客並帶動疫後國旅市場熱度,交通部觀光局辦理「觀光亮點獎」評選活動,以台灣生態、文化、樂活等主題觀光活動及重點資源為主軸,結合各縣市觀光活動與旅遊魅力,邀請民眾一起票選出台灣觀光亮點,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基隆市政府也邀請大家一同為基隆觀光亮點踴躍投票抽好禮

基隆市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處長郭霽表示,基隆和平島擁有多元豐富的人文特色與天然景觀,島上的阿拉寶灣被外媒評選為全球21個最美日出觀測點之一,是國際知名的觀光景點。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推出「島晝會Chill Together」遊程,入圍「生態類x活動暨體驗組」的評選,期望更多人看到基隆獨特的地質海景以及豐富生態特色的觀光體驗。

郭霽補充,島晝會Chill Together將帶領大家體驗無邊際海水泳池、奇岩地景、觀星派對、絕美日出、水上遊憩、夢遊秘境夜間探索、淨灘等豐富活動,探索小島日與夜的各種魅力。遊客除了參加體驗遊程,也不妨走訪阿拉寶灣聚落,品嚐當地特產石花凍,還可體驗阿美族部落手作醃辣椒及傳統弓箭等,感受島上豐富的歷史人文薈萃。

市府說明,網路投票每人每日各主題皆可投1票,每週皆有抽獎活動,每投1票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有機會獲得10000元旅遊金,和平島公園更加碼提供7次的抽獎機會,獎品包括「島晝會2023・24小時不斷電」、SUP立式划槳體驗及秘境深度環境解說等體驗名額,一同為和平島島晝會Chill Together投票,深度探訪獨特的海洋地質和百年人文歷史。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愛心不止息 街口支付將愛傳出去

穿UNIQLO走展演時尚 看Odyssey螢幕沈浸遊戲 用TESCOM享受專業整髮體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