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重返執政!侯友宜國政顧問團隊10月對外報告新政解方 - 匯流新聞網

NEWS

準備好重返執政!侯友宜國政顧問團隊10月對外報告新政解方
準備好重返執政!侯友宜國政顧問團隊10月對外報告新政解方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25)天主持「國家新政,重返執政」啟航記者會時表示,面對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智庫準備好了!未來智庫將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團隊進行對接及合作,多方面結合,展現出政策的高度、廣度、深度及溫度,並凝聚更多專家學者共同研擬提出政策解方。而侯友宜的國政顧問團隊也將會在10月陸續跟大家報告各項政策,這代表「國民黨已經準備好,重返執政」。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今天舉行「國家新政,重返執政」啟航記者會,由柯志恩主持,與會者包含經濟財政組召集人林祖嘉、永續發展組召集人陳宜民、內政法制組召集人高思博、國家安全組召集人楊鎮浯及教育文化體育組召集人陳學聖等人。

柯志恩表示,國政基金會長期關注兩岸、國際與民生等各項議題,今天這個啟航記者會就是告訴大家,智庫準備好了!過去國政基金會擁有眾多顧問及專家學者,這就是政策的後盾。光從去年到現智庫就舉辦100場專業議題的記者會,而其他內部座談會、論壇則不計其數。智庫專業展現在科技實務、民生、廉政、揭弊、勞工及婦女等各項議題,並能夠觀察到能源、物價、缺電、缺蛋、缺水與物價波動起伏等當下問題,與時俱進。同時,智庫也會在重要法案,提出更好政策解方,幫助社會穩健發展與成長。

柯志恩提到,此次記者會定義在「啟航」之名,就是代表智庫提出政策白皮書將會與侯團隊共同攜手前進,在結合廣度、深度、高度、溫度,面面俱到共同體現國家政策的「立體度」。今日啟航儀式就是告訴大家智庫將會凝聚更多專家學者共同研擬提出各項具有深度、廣度的政策解方,智庫未來也會與侯團隊結合,增加政策的高度並結合侯團隊的溫度。

柯志恩透露,總統參選人的國政顧問團隊也將會在10月陸續跟大家報告各項政策。今日啟航儀式,就是代表未來將會提出各項新政以及落實具體辦法,告訴大家「國民黨已經準備好,重返執政」。

會後柯志恩受訪時被問及九二共識議題,柯志恩說,有沒有九二共識的這個部分,剛剛召集人也都講得非常清楚,國民黨是「基於中華民國憲法,尊重九二共識基本精神」,這個都是侯友宜過去一貫的想法;至於怎樣更讓兩岸之間可以建立一個「要民主、要對話、要和平」的基礎,未來可以做更細部的探討。

新聞照來源: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被點名是「侯現在最缺的人」 柯志恩秒回:始終如一沒有要擔任副手

控台肥處分26億土地疑涉內線交易 王鴻薇要求檢調快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