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直搗故鄉造勢 侯友宜溫情喊話:嘉義人和我緊緊相連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清德直搗故鄉造勢 侯友宜溫情喊話:嘉義人和我緊緊相連
賴清德直搗故鄉造勢 侯友宜溫情喊話:嘉義人和我緊緊相連

賴清德直搗故鄉造勢 侯友宜溫情喊話:嘉義人和我緊緊相連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天出席「嘉義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授旗並進行聯合造勢。面對國民黨徵召嘉義出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賴喊話說,希望嘉縣鄉親要站在守護台灣的立場上,支持顧台灣的民進黨總統提名人,嘉義縣長翁章梁更宣示要贏對手10萬票。對此,侯友宜今(22)天也溫情喊話說,「嘉義是我的故鄉,也是我小時候在菜市場生長的地方,嘉義人和我緊緊相連」。

侯友宜今天出席「板橋溪北公園地下停車場開工動土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對於民進黨稱要在嘉義縣贏10萬票,以及要如何跨過國民黨的「濁水溪障礙」?侯友宜也向嘉義縣鄉親溫情喊話說,嘉義是他的故鄉,也是他小時候在菜市場生長的地方,「嘉義人和我緊緊相連」。

侯友宜並說,對他來說在北部打拚這幾年,嘉義很多人從自己的故鄉來到北部,大家時常聯絡、大家互相照顧,互相為這塊土地盡心盡力。他以嘉義人為榮,他更希望他們努力的打拚,「讓嘉義人有機會能夠以侯友宜為榮」,他們嘉義人一起打拚,拚一下台灣的夢想,就是團結台灣,團結所有的人,讓這塊土地的自由民主向前走。

對於爭取國民黨徵召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擬啟動中南部感恩之旅,侯友宜表示,郭台銘是他們非常敬重,且帶動台灣企業的重要領導人。他們不但敬重郭,尤其在這段時間郭願意犧牲為國家多做事,提出了和平、繁榮、清廉三個口號,這也是跟他個人息息相關,他們一定會共同努力、齊心齊力守護中華民國,愛台灣這塊土地,讓國家更繁榮、更安定。

新聞照來源: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就職七週年!民調顯示蔡英文執政成績滿江紅 羅智強批:民進黨集體晉惠帝上身

怒批徵召過程不公平!陳玉珍還原提名始末嘆:郭董受盡委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