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情!台中鄉親爭相握手「見紅」 郭台銘:流血紅代表勝利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太熱情!台中鄉親爭相握手「見紅」 郭台銘:流血紅代表勝利
太熱情!台中鄉親爭相握手「見紅」 郭台銘:流血紅代表勝利

太熱情!台中鄉親爭相握手「見紅」 郭台銘:流血紅代表勝利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將於下週三徵召提名總統人選,積極爭取出線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1)晚在台中舉辦第三場大型造勢晚會,兩萬人特地到場支持。郭台銘大進場時,民眾爭相握手,導致郭台銘手部有些微受傷流血。郭台銘致詞時說,「雖然剛剛有點流血,可是這個紅代表勝利,我覺得我很感動,大家對我的熱情,我在這裡向大家一鞠躬。」

郭台銘今晚於台中高鐵站附近的空地舉辦第三場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支持,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南投縣議長何勝豐、雲林縣副議長蔡咏鍀、苗栗縣議長李文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恆等人更親自到場力挺。主持人於晚間7時48分宣布現場破兩萬人,場面熱鬧。

謝典林致詞時指出,大家一直問他說,為什麼他跟胞姊、國民黨立委謝衣鳯支持不一樣的人選,他沒有問姊姊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理由是什麼,「但是我知道我的選擇是才是最正確的」。

謝典林指出,過去台灣經濟最蓬勃發展的時代,是在前總統蔣經國的年代,他推動十大建設的基礎建設,當時候的經濟部長孫運璿提出機體電路計畫,在蔣經國的支持下,全力發展,像鴻海及台積電等公司,連帶各項產業的發展,至今我們仍然受益。謝認為,當總統要有蔣經國的標竿,讓台灣、中華民國看到明確的未來目標,帶領讓中華民國在國際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所有總統人選當中,有這樣特質且符合的,就是在「媽祖宮大漢ㄟ阿銘」。

郭台銘致詞強調,他是在「媽祖宮大漢ㄟ阿銘」,非常感謝大家來到台中,給予他支持和鼓勵,「雖然剛剛有點流血,可是這個紅代表勝利,我覺得我很感動,大家對我的熱情,我在這裡向大家一鞠躬。」

郭台銘提到,他宣佈參選總統以來,跑了很多地方,除了尋求更多人的支持、認同,他也希望和人民站在一起,瞭解台灣現在到底遇到了什麼問題。最近不管到哪個夜市,人潮都很多,但價目表上都還是幾十塊的銅板價,面對原物料價格波動,攤商朋友們很苦。但政府沒有有效抑制物價的做法,對於通膨完全沒有警覺性,他看到主計長還說蚵仔麵線一碗只要20元,真的氣死!

郭台銘詢問台下的民眾說,最近雞蛋有比較好買一點了吧?在他有記憶以來,台灣的農產技術一直是我們的驕傲,每年貢獻的出口產值更勝過鴻海。但近年來因為兩岸關係惡化,很多東西沒辦法出口到中國大陸。政治問題影響到了農民朋友的權益,但也沒看到政府有更積極的作為,發展倉儲、冷鏈技術,為農民爭取其他國家的訂單。

郭台銘表示,農委會要升格成農業部了,但面對農業問題,都不會用科技的方法來解決,就只是一直補助,然後編一堆納稅人繳的行銷預算告訴你們,他們做的有多好。政府說他們做的好,你們相信嗎?

郭台銘認為,台灣的農產可以翻倍成長,但一定要引進先進的科技和一流的經營管理方法,有效投資,並讓出口暢旺。政府要努力,讓農業有前途、賺大錢!讓投入農業的年輕人有好發展。台中是台灣的精密工業中心,他看到的許多工廠都已經高度自動化了。

郭台銘承諾,他如果有機會成為台灣的總統,一定會制定清楚的產業策略,進一步導入AI的技術,幫產業開拓更大的腹地,用他的國際關係把台灣企業聯合起來帶出去,做生意賺大錢,提升台灣在世界的影響力,由台中帶頭建立「和平的科技島」。

郭台銘最後再向台下民眾喊話,「你們如果對我有信心、對我有放心,請你們把台灣的未來交給我,好不好!請給我機會,帶給台灣和平、繁榮、清廉的生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晚會主持人不斷向提醒台下民眾說,5月11日至17日若接到電話民調,唯一支持郭台銘。

照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再傳醫院暴力!三軍總醫師遭毆打成傷 國民黨團提修法:讓醫護免於暴力威脅

確定了!藍營最強母雞即將揭曉 朱立倫鬆口:下週推出最強參選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