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藍營最強母雞即將揭曉 朱立倫鬆口:下週推出最強參選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確定了!藍營最強母雞即將揭曉 朱立倫鬆口:下週推出最強參選人
確定了!藍營最強母雞即將揭曉 朱立倫鬆口:下週推出最強參選人

確定了!藍營最強母雞即將揭曉 朱立倫鬆口:下週推出最強參選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即將掀牌!繼黨秘書長黃健庭前天表示,17日徵召機率大一些,黨主席朱立倫今(11)天上午受訪時鬆口,他們下禮拜就會推出最強參選人;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他參選的機率高達99.99%,朱立倫強調,只要有0.01的機會,「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朱立倫今午出席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舉行的民調發布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新北市長侯友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民調接近,是否擔心整合困難。朱立倫表示,不管是郭台銘、侯友宜,大家都有共同的信心、決心,就是一定要團結努力,共同面對2024的選戰,然後一定支持他們最後徵召的參選人。朱呼籲,大家團結力量共同努力,「任何破壞團結的事情,我們都不要做,我們最後一定能夠團結勝選 」。

至於近日是否會跟郭台銘和侯友宜聊聊?朱立倫說,他們隨時都保持密切聯繫,不管是郭台銘、還是侯友宜。侯友宜現在都在忙市政總質詢,郭台銘最近則有很多重要的活動,但「我們都還是保持密切的聯繫」,最重要就是大家一起團結努力。

當媒體詢問,下週新北市政總質詢結束後,會再給侯友宜一週的時間跑行程嗎?朱立倫鬆口,「我想下個禮拜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下禮拜就會推出我們最強的候選人 」。

對於有一份民調顯示,郭台銘的民調比侯友宜高一點點,朱立倫指出,每一個民調他們都會參考,「但我們是相信這些長期以來,這些趨勢的(機構)做的民調」。另對於民調機構是否帶風向,或是特定立場,他們也會加以考量。

針對柯文哲說他參選機率高達99.99%,非綠整合是否破局?朱立倫強調,只要還有0.01的機會,他們都會全力以赴,因為他們都相信大家必須要團結在一起。朱指出,國政基金會的民調數據顯示,超過半數以上的民眾都希望政黨輪替,既然大家都希望政黨輪替,「我們就必須要團結在一起,我們相信最後我們一定會團結合作。」

照片來源:國民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內閣就職百日!國民黨再提四人選立委 朱立倫怒批陳建仁:無情又無能

揭露採購疫苗受阻祕辛!侯友宜聲援郭台銘:對他願意挺身而出心存感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