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東錦受藍營影響?徐定禎支持度持續攀升 - 匯流新聞網

NEWS

鍾東錦受藍營影響?徐定禎支持度持續攀升
  • 字級
鍾東錦受藍營影響?徐定禎支持度持續攀升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選舉,國民黨形成兩陣營,鍾東錦脫離藍營以無黨籍參選,不甩國民黨苗栗候選人謝福弘,根據自由時報公佈最新苗栗縣長民調資訊,結果顯示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的支持度,徐定禎以24.4%領先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21.26%。

徐定禎表示,民調要看長期趨勢,苗栗縣長徐定禎與鍾東錦支持度也迎來黃金交叉。參考多次民調結果可以看出,徐定禎聲勢一路向上直追,而鍾東錦支持度則持續下滑。

徐定禎強調,目前的民調走向也如同過去評估,鍾東錦開高走低,在鍾東錦登記參選的那一刻就已經達到民調天花板,後續只會持續下滑。

徐定禎指出,曾多次成功預言台灣選戰結果的日本神人級學者小笠原欣幸,對這次苗栗選戰,他也估計徐定禎有逆轉並勝選的高度可能性。

徐定禎提到,不願表態率高達三成三,顯示還有部分苗栗人不願意也不敢表態,徐定禎強調會全力爭取年輕朋友、中間選民的支持,並呼籲苗栗人勇敢站出來:苗栗決定台灣的未來,你的選票決定苗栗的未來。

針對謝福弘的支持度,徐定禎表示,謝福弘畢竟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擁有國民黨組織基本盤的一定實力,正藍軍會在選前歸隊,徐定禎也預期謝福弘支持度會再提高,苗栗三角督選戰是「一綠對二藍」,徐定禎表示會持續努力,有信心絕對會勝選。

圖片來源:民進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林耕仁專訪2-1】向李永萍請益 提新竹東門商圈改建升級

台北選戰/志工團隊報名破千 支持者:陳時中像穩定的太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