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桶屍案死者身分 DNA確認為3年前失蹤陳男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中桶屍案死者身分 DNA確認為3年前失蹤陳男
  • 字級
台中桶屍案死者身分 DNA確認為3年前失蹤陳男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工廠桶屍案,台中地檢署囑託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進行身分鑑定,今(31)日經相驗採樣DNA鑑識後確認身分就是3年前通報失蹤的陳姓男子,也就是工廠承租人蔡姓女子的前男友,檢警不排除蔡女涉案,專案小組已鎖定特定犯嫌,全力偵辦緝兇到案。

這起駭人聽聞的桶屍案,是在酒店上班的蔡姓女子在2019年承租了神岡區的廠房,卻沒有使用,因租約到期日前廠房房東前往整理,赫然發現桶屍,1名年約40歲男子遺體被以透明塑膠袋、藍色床包套住,蜷塞進塑膠桶內,再以水泥封屍,桶外竟露出1隻左手前臂,手法殘忍。

經法醫初步相驗發現,男性死者身高約163至170公分,身上沒無外傷、骨頭也無明顯碎裂,後背有刺青,但圖案模糊難以辨識,因屍體腐化嚴重,檢方因此將相關檢體交由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進行鑑驗,並比對疑似死者家屬等人的採樣檢體。

經由檢體鑑識,初步掌握死者身分,就是3年前失蹤的陳姓男子,中檢已由檢察官暨專案小組成員,將全力偵辦,緝兇到案。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後龍鎮長選舉爆現金買票 候選人樁腳偵訊後交保

不只追欠稅 台北分署發現家暴案立即通報社服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