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盈徹競總成立林智堅力挺!沈慧虹:香山黃金八年不能倒退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盈徹競總成立林智堅力挺!沈慧虹:香山黃金八年不能倒退
林盈徹競總成立林智堅力挺!沈慧虹:香山黃金八年不能倒退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竹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25)日出席議員候選人林盈徹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團立院總召柯建銘、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均到場支持。沈慧虹表示,過去8年在香山投入超過70億建設,造就香山史上最大翻轉的黃金八年,更首度在北香山與南香山都成立競選總部,年底選舉更要8+1位候選人全壘打,延續香山建設,繼續讓香山人與新竹人光榮。

沈慧虹表示,香山土地是新竹市的一半,更是新竹的靠山。過去八年市府團隊透過設計力導入公共建設,交通有元培街148巷、三姓橋路、公道三路等工程,景點有青青草原、17公里、港南運河等,從交通、休閒、民生到教育建設全部升級。

沈慧虹表示,這些建設都是過去林盈徹議員用心積極爭取,林盈徹「挺香山、顧弱勢、會做事」,香山人哪裡有需求,哪裡就看得到林盈徹。她也強調,新竹不能倒退嚕,新竹有許多認真生活、打拚的人,不能讓其他人看不起,今年的選舉拚的是勇氣與一口氣,因為新竹人勇敢、認真、堅持,要討回屬於自己的公道,更希望大家帶著笑容選擇沈慧虹,讓她繼續拚、繼續光榮新竹。

林盈徹表示,過去在林智堅、沈慧虹團隊帶領下,成就新竹市黃金8年,從失落中找回城市的認同與光榮感。也因沈慧虹重視香山,今年首度在北香山與南香山都有競選總部,希望讓鄉親看見新新竹隊要創造超越過去8年的決心,「新竹要贏就從香山出發!」

林智堅表示,香山是民主聖地,對於他與民進黨都很重要。他也坦言過去當市長8年對香山絕對有私心,香山建設都優先處理,尤其前4年林盈徹議員協助爭取,「只要盈徹開口、智堅從來沒有推辭!」

林智堅談及,他七月初到桃園參選市長,30多天來受到網路、報紙、電視新聞鋪天蓋地的攻擊,但從參選到退選,他不曾留下一滴淚,他只有內心滿滿自責,對新竹人很抱歉,也因選舉抹煞這8年的新竹經驗與新竹光榮。

「今年選舉是一種價值的選擇!」林智堅強調,過去香山完成許多建設,如三姓橋路、茄苳大道向東延伸、青青草原、港南國小、香山行政大樓、富禮國中射箭館、香山國民運動中心等,這次選舉攸關是否延續新政治文化,還是讓舊勢力班師回朝,他懇請鄉親要支持沈慧虹、林盈徹,讓新竹人繼續走路有風。

柯建銘表示,林智堅是對香山投入最多建設的市長,也是新竹人的驕傲,他今天來到這裡,代表歷史傳承意義,柯建銘請託市民,要投給專業、認真、誠懇的沈慧虹,而不是取巧、高傲的候選人,新竹市絕對不能走回頭路。

圖片來源:沈慧虹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苗栗選舉2-1】國民黨分裂將醞釀「棄謝保鍾」民進黨有機會攻下縣長

【苗栗選舉2-2】藍營選情分裂 洪申翰:這是受矚目且充滿希望的新戰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