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客洗鞋斜槓經營副業 隱身店內竟是德州撲克賭場逮9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代客洗鞋斜槓經營副業 隱身店內竟是德州撲克賭場逮9人
代客洗鞋斜槓經營副業 隱身店內竟是德州撲克賭場逮9人

代客洗鞋斜槓經營副業 隱身店內竟是德州撲克賭場逮9人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員警,昨(24)天深夜11時許,循線在鶯歌區鶯桃路一處代客洗鞋、洗包店內,查獲余姓負責人經營的德州撲克賭場,現場也查獲7名賭客。員警調查,賭場門口擺著「鞋槓青年」洗鞋、洗包的招牌作為掩護,私下透過網路招攬賭客。全案訊後已依賭博罪嫌等所有人帶回警分局偵辦。

三峽警分局表示,日前員警接獲情資,1名余姓男子涉嫌經營德洲撲克牌賭場。深入追查發現,余嫌在通訊軟體臉書,貼文招覽賭客到所經營的賭場聚賭,持續監控後見時機成熟,昨天深夜循線直搗賭場,當場查獲包括負責人、荷官、賭客等9人。查扣抽頭金1000元、賭資4萬4000元、撲克牌2副等。

代客洗鞋斜槓經營副業 隱身店內竟是德州撲克賭場逮9人 15

警方表示,員警突然闖入賭場,讓在場賭得起勁的7名賭客及余姓負責人,一度傻眼楞住。深入了解,余嫌經營的「德州撲克牌」遊戲,以新台幣兑換等值籌碼,再由賭客相互對賭,余嫌再從每局賭資中,抽取5%做為抽頭金牟利。而門口則擺著「鞋槓青年」洗鞋、洗包的招牌作為掩護,私下透過網路招攬賭客。左右鄰居發現員警上門也非常訝異,平時看起來正常的洗鞋、洗包店面,暗地居然經營賭場。

警方表示,余姓負責人、陳姓荷官等人,依違反提供賭博場所及聚眾賭博罪,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另外7名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每人裁處新台幣9000元。

代客洗鞋斜槓經營副業 隱身店內竟是德州撲克賭場逮9人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花襯衫男順手牽羊偷機車 警循電眼逮人辯打疫苗身體不適

年度不當對待事件逾1萬3 新北市司法早期介入防兒少虐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