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襯衫男順手牽羊偷機車 警循電眼逮人辯打疫苗身體不適 - 匯流新聞網

NEWS

花襯衫男順手牽羊偷機車 警循電眼逮人辯打疫苗身體不適
花襯衫男順手牽羊偷機車 警循電眼逮人辯打疫苗身體不適

花襯衫男順手牽羊偷機車 警循電眼逮人辯打疫苗身體不適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仁愛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報案,1名機車車主指稱,停於徐州路某醫院急診室外的機車遭竊。員警受理後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展開追查後鎖定1名身著花襯衫的男子,並循線將季姓男子查緝到案。季男竟辯稱,當天因打完新冠肺炎疫苗身體不適,才順手騎走機車代步而已。全案訊後已依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表示,季嫌落網後聲稱,當天早上預約前往台大醫院施打疫苗,施打完畢步出醫院時,感覺身體不適,剛好瞥見一旁有1輛機車鑰匙未拔,於是突發念頭,直接騎走代步返家。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機車失竊後,針對可能的犯案動線,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比對,鎖定1名身著「花襯衫」的男子涉嫌騎走機車,由於犯嫌衣著十分特殊顯眼,隨即鎖定犯嫌路徑,於北市萬華區住處將男子查緝到案,成功於1天內就找回了失竊的機車,而且返還給失主。

中正一警分局呼籲,民眾停放機車時切勿因趕時間未拔鑰匙就離開,務必要將鑰匙取下,鎖好機車龍頭鎖,避免讓竊賊有機可趁。也提醒有心犯案之徒千萬不能抱持著僥倖的心態,為了一時「貪念」做出違法行為,得不償失,中正第一分局也將持續打擊不法竊嫌,讓轄區更宜居,民眾更安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年度不當對待事件逾1萬3 新北市司法早期介入防兒少虐待

騙妻種觀賞楓樹 園藝男網路買種子自家種大麻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