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昭雄力挺陳時中 嗆蔣萬安轉移焦點3+11不要再講空話! - 匯流新聞網

NEWS

阮昭雄力挺陳時中 嗆蔣萬安轉移焦點3+11不要再講空話!
  • 字級
阮昭雄力挺陳時中  嗆蔣萬安轉移焦點3+11不要再講空話!

阮昭雄力挺陳時中 嗆蔣萬安轉移焦點3+11不要再講空話! 1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7日召開大巨蛋記者會,提出保證安全、體育優先、公佈檔案,遭藍營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平批評是「笑話」,並企圖轉移焦點至3+11。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回應,蔣萬安身為市長候選人,不要只會在台下碎唸,選民一定很希望知道他對市政的想法。阮昭雄帶領的台北好政連線,包括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趙怡翔、林延鳳,也紛紛挺身在粉專回擊藍營對陳時中的抹黑及批評。小雞盡力為母雞護航,火力十足,展現團結一致的戰鬥隊形。

曾任小英發言人、現為中山大同議員參選人顏若芳第一時間開第一槍「蔣萬安真的改不了自己講廢話的個性,別人在談政策,他總要在一旁講其他東西,轉移自己毫無市政論述的焦點。」她提及還有國民黨籍議員忘記自己也曾質詢要求資訊公開透明,現在回過頭罵陳時中講廢話。「身為國民黨母雞的蔣萬安至今在市政牛肉上毫無建樹,國民黨小雞也跟著成群起哄、黑白不分,根本就是全黨亂政、誤國誤民。如果蔣萬安在市政建設上講不出有營養的東西,真的大可以閉嘴了」

阮昭雄力挺陳時中 嗆蔣萬安轉移焦點3+11不要再講空話! 19

擁有16年幕僚經驗的士林北投參選人林延鳳砲火猛烈,直指大巨蛋是藍白無能執政下的悲情產物!「柯文者不顧消防安全,只想要在自己任內剪綵,甚至把它當成政治鬥爭的工具。蔣萬安身為北市立委,過去在大巨蛋議題幾乎噤聲,現在面對台北市長選舉,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不知所云,當其他人討論重大政策與議題時,他總是抓不到重點,態度閃爍,回應時牛頭不對馬嘴。」市民期待大巨蛋30年、最大的受害者就是台北市民。

大安文山參選人趙怡翔表示,蔣萬安說陳時中提出要公開大巨蛋相關檔案是「笑話」。「但大巨蛋相關爭議、安全疑慮,甚至至今到底是否能打棒球等具體問題,這確實是馬英九、郝龍斌執政時期留下的爛攤子」。趙怡翔「請蔣萬安不要再護航馬英九、郝龍斌。即便「不沾鍋」、「不做事」為共同形象,但解決市民當前問題應為優先。」

阮昭雄說,台北市民期待大巨蛋30年,但必須安全才能請用,這是台北市民關切的市政議題,本來就是未來台北市長應當承擔的責任。他呼籲蔣萬安不要再講空話,端出對台北市政建設的想法。

阮昭雄力挺陳時中 嗆蔣萬安轉移焦點3+11不要再講空話! 21

陳時中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也痛批黃珊珊,她說現在實施「全面詆毀」策略面對阿中的政策,看在眼裏,其實蠻傷感的,總幹事吳思瑤對她的漫罵已經回應,至於有國民黨議員也批評阿中對大巨蛋態度的記者會,說是廢話,認為是為反對而反對。

管碧玲說,大巨蛋第四次建照變更,正在審議中,為了安全,防火避難性能審議當然不能退讓,但是遠雄至今未提送符合國家標準的排煙計畫給消防署審查,台北市政府是實施測試的機關,也未積極表態要求遠雄配合做實體測試,遠雄顯然在排斥實體測試,所以,議會的監督很多,但是效果還沒有看到。

管碧玲指出,議會決議遠雄體育賽事比例,用營運天數的30%,並要求一半是棒球,這我們知道,但是,至今還沒有看到市府將如何要求遠雄!阿中不喊口號,但他保證未來會啟動三方會談,保證比例符合人民的期待,候選人開記者會宣示態度,如同議會用決議宣示態度,都不是廢話。至於公佈檔案,這再清楚不過,我們對目前公佈的資料認為不夠顯示全貌,國民黨議員罵阿中廢話,顯然,國民黨議員是滿意了吧?!

阮昭雄力挺陳時中 嗆蔣萬安轉移焦點3+11不要再講空話! 23

圖片來源:陳時中團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實習生嗆媒體!柯文哲認錯還爆他人隱私 陳賢蔚詫異:謹言慎行

大巨蛋爭議批柯文哲 陳時中:公共事務升高到政黨惡鬥不恰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