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嗆媒體!柯文哲認錯還爆他人隱私 陳賢蔚詫異:謹言慎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實習生嗆媒體!柯文哲認錯還爆他人隱私 陳賢蔚詫異:謹言慎行
實習生嗆媒體!柯文哲認錯還爆他人隱私 陳賢蔚詫異:謹言慎行

實習生嗆媒體!柯文哲認錯還爆他人隱私 陳賢蔚詫異:謹言慎行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有關焦姓實習生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程中與媒體發生衝突,柯文哲再度認錯,認為實習生有制度,更坦言便宜行事有漏洞。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賢蔚追問此事件EQ控管是否待加強?柯文哲卻爆出實習生「個人隱私」,先說個人隱私,私下和議員說明,卻又在議會上脫口出實習生「隱私」,這讓陳賢蔚驚訝的說「哎唷很勁爆耶!」且認為柯說的話不對勁,立刻表示請市長謹言慎行。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實習生程序有瑕疵,柯文哲再度回應「這個我認錯」,柯文哲說,實習生都有制度,這是漏網之魚。柯態度放軟,讓簡舒培驚訝議員邱威傑闡述爭議事件就要懲處人,遇上焦姓實習生就立刻認錯,更狠酸「膝蓋很軟,很不一樣」,柯文哲馬上解釋,認錯是程序有問題不對。

簡舒培還在議會公布焦姓實習生IG道歉文章,焦姓實習生表示「對於動粗一事,我為此深感抱歉,我不責怪別人,只責怪自己但事件往往都有一體兩面。這也是我贈惡媒體的地方。民視記者在無視我人身安全的情況下,推擠我把我撂倒在地上。當時我很疼痛,但我錯在起身後,狂妄無知地用言語霸凌記者。民視記者把把我撂倒在地上的畫面,極其精巧地刪減掉了,只保留我早已起身後,生氣與其對峙的畫面。但幸好TVBS的政治新聞負責人有保留住我被弄傷的畫面,以防萬一。我為此深深感謝她。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從中我深深學習到了很多。我也親自跟柯市長道歉了,他也親自抽空打電話給我、關心我、更是訓斥我,柯文哲先生是位著實清廉正派的政治家,而非政客。他是真心想改變現今社會、改變現今台灣,請大家給他一次機會,我由由衷地感激他。」據了解,警方密錄器有錄影到現場狀況,沒有人推倒實習生

實習生嗆媒體!柯文哲認錯還爆他人隱私 陳賢蔚詫異:謹言慎行 11

簡舒培詢問柯文哲,實習生是否有把記者撂倒在地上?柯回應「因為我的眼睛不是長在後面,我沒有看到。」簡舒培說,實習生就站在旁邊,電視台媒體都有拍到,當時還叫實習生旁邊一點,柯則說,我眼睛也沒有長在側面,所以沒有看到。簡舒培直問「你為什麼這麼害怕他,他是誰?他怎麼這麼厲害,把議員當成敵人的柯文哲,遇到他都要唯唯諾諾。」

簡舒培還放出當天嗆媒體的音檔案,焦姓實習生說「NO, You mess the wrong guy.(你惹錯人了)…我有人生,我有人脈我都有,你完蛋…」簡舒培納悶,為何要找這樣的人來當實習生,柯抓抓頭回「本來還說要來應徵工作,我就說你要不要來看看幾天。」柯還說是他的學生介紹進來。

針對實習生制度,簡舒培秀出公文說,實習生名冊依照組別姓名實習到期日期跟服務截止日期,工作內容以及如何申請,指出本處111年無依前開規定禁用實習生。柯文哲回說,有制度。

簡舒培表示,在貴處所有實習生名冊,包含市長室、副市長室、秘書長室、副秘書長室結果就出現實習生名單,8月16日市府給的資訊沒有焦姓實習生,還有秘書處在8月12日給予資料說明也沒有實習生。柯文哲馬上回,「我說我認錯嗎,就說我們有實習生制度,照制度進來。」柯表示,他(焦姓實習生)就是沒有走制度進來,漏網之魚會認錯。簡舒培痛批,實習生通通在市長室,所以秘書處都不知道,原來市長室實習生非富即貴,都是財團二代、三代。

陳賢蔚質詢柯文哲實習生在情緒管理上是否需要檢討?柯文哲竟然爆出實習生有個人隱私,無法在議會上闡述,還說「我私底下再跟你講。」陳賢蔚當場驚訝,制止柯謹言慎行。

圖片來源:市議會直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城博會/柯文哲拿郝龍斌時代當政績?議員諷:和剽竊沒兩樣

大巨蛋爭議批柯文哲 陳時中:公共事務升高到政黨惡鬥不恰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