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解決關渡士北交通問題 陳時中:未來將淡北公路做完整規劃 - 匯流新聞網

NEWS

盼解決關渡士北交通問題 陳時中:未來將淡北公路做完整規劃
  • 字級
盼解決關渡士北交通問題 陳時中:未來將淡北公路做完整規劃

盼解決關渡士北交通問題 陳時中:未來將淡北公路做完整規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連出席由士林北投市議員參選人陳賢蔚、陳慈慧、鍾佩玲舉辦的「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陳賢蔚家長後援會贈送感謝狀給陳時中,陳時中與陳賢蔚也簽下政策支票,向市民承諾建設北投EcoMuseum、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讓文化領航、科技起飛。而在陳慈慧見面會上,陳慈慧致贈登山杖給陳時中,期許未來陳時中當選市長後能夠帶領台北市登上最高峰;鍾佩玲則贈送龍舟給陳時中,代表同心協力,一起進到市府、市議會。

陳時中在陳賢蔚的見面會上致詞時表示,陳賢蔚在學校裡做志工,對小朋友與各年齡層的朋友都非常照顧。過去,他年輕的時候,也在學校參與家長會的工作,在學校當校牙醫,每天早上都到學校去教小朋友怎麼把牙齒刷乾淨。在這個過程中,就可以感覺到小朋友的活力,充滿正能量,對社會就會產生想要多做一點點的心情。

陳時中強調,想要把事情做好,就需要議員,才能把事情做對,因為議員長期在地方服務,瞭解地方的需要,可以把訊息提供給行政部門。陳時中也拜託鄉親支持陳賢蔚大家一起來拚,未來士林、北投的建設、文物保留與再生都交給他,事情一定會做得越來越好。

接著陳時中馬不停蹄,與陳慈慧見面會輔選,陳上致詞時,八年前陳慈慧接下父親陳碧峰的棒子,兩代都在為士林北投服務,對各方面、大小事情都很關心 ,尤其針對社子島安置計劃,這幾年台北市政府也做了一些安排,對於做得好的部分未來會繼續做,但沒做好的就要改、不夠好的地方也會做好、加碼,朝著照顧人民、發展地方的精神把社子島的計劃做好。

陳時中指出,未來在關渡平原、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計劃把它連起來,現在開始思考交通的問題,包括淡北公路等做好完整規劃,不能像內湖發展起來發現路不夠,之後再來補就慢了,趁現在正要起飛時,將寶貴的土地做好籌劃分配,並納入道路思考,才能把事情做好。 

最後,陳時中趕赴今天的最後一場鍾佩玲的見面會,現場民眾相當熱情。陳時中致詞時表示,他還以為來到選前之夜 ,可見鍾佩玲議員這幾年把地方經營得很好,也是民眾對鍾佩玲的肯定。陳時中也指出,鍾佩玲與他一樣關心對大眾、少子化、長輩、婦女的照顧,而對社子島的開發、關渡平原、淡北公路等態度是相同的,這是未來的希望,但在開發過程中,無論是對人的保護與安置,以人為本是第一的;第二是要照顧環境,第三是要發展的好,將路網規劃好,發展的可長可久,為地方帶來繁榮與希望。

圖片來源:陳時中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偉哲讚夏荊山經典書畫藝術  趙忠傑:帶來美好療癒

中共軍演流氓作為 劉建國:台灣國軍備戰不求戰、應戰不避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