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3週年黨慶 參選人賀黨生日也盼當選服務地方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3週年黨慶 參選人賀黨生日也盼當選服務地方
民眾黨3週年黨慶 參選人賀黨生日也盼當選服務地方

民眾黨3週年黨慶 參選人賀黨生日也盼當選服務地方 1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於今(6)日舉辦三週年黨慶,匯流新聞網訪問到幾位參選人,由陳琬惠、陳思宇、張凱鈞、楊寶楨、王如意及林昭印等人口中,讓民眾了解他們對黨與自己的期許與展望。

台灣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表示,和許多台灣民眾黨2022的參選人一起站在三週年黨慶舞台上,心中無比激動,很開心現在台灣各地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祝福民眾黨生日快樂。

陳琬惠提到,這次參選提出「宜蘭更水」4大政見方向:宜居城市進化中、蘭陽平原更暢通、更新軟體拚經濟、水鄉資源創繁榮。宜蘭縣環境優美,且跟台灣經濟核心區域的台北市與新北市距離近。不論發展產業,或發展觀光都有十分深厚的基礎。多年來,民宿業者、地方創生的青年、新創團隊的不斷進駐,讓宜蘭縣有深厚的觀光基礎。然而,擁有這麼多資源與厚實的基礎,宜蘭縣的發展卻逐漸緩慢。如今藍綠互相指控對方的貪腐盜採,都比宜蘭縣整體發展被討論得的更多。

陳琬惠認為,這浪費了宜蘭的好山、好水、好環境,宜蘭不僅是美麗的後門、後山,宜蘭應該要發展成世界知名的城市品牌,是真正的名山:「若有機會為大家服務,我們將開大門走大路,整合地方既存資源,發展優秀軟體服務,讓宜蘭成為世界性的觀光都市。」

民眾黨3週年黨慶 參選人賀黨生日也盼當選服務地方 19

民眾黨士林、北投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思宇則表示,從一個人走到一群人走,未來民眾黨要逐步遍地開花,讓改變文化繼續發生。她說:「我從小在士林北投長大,從擔任議員助理開始,到台北市觀傳局長,到民眾黨發言人,再到『反萊豬大眾走』聯盟召集人,我深刻了解地方的需要、台灣的需要。」

陳思宇目前透過網路持續深化服務,透過在給士林北投的101封情書單元中,協助地方解決食安、道安、路況、建設發展、動物保護等問題,更了解到這個城市還有許多弱勢需要青年支援。她說:「從社子島改建到關懷弱勢,我們要的改變是全部的改變,從來都不只是一個政治位置的更迭而已。」

民眾黨大新店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則說,今天是民眾黨三週年黨慶的日子,他陪同民眾黨這一路走來,從創黨到2020年的不分區立委選舉,再到2022的地方大選,看到民眾黨夥伴們都非常努力。

張凱鈞表示:「我們相信台灣需要改變的力量,民眾黨是台灣目前改革的火車頭,我們一定有力量、有能力好好改變台灣的未來,讓國人幸福有感。」他強調,大新店不應該是台北的衛星城市,他希望自己有機會進入議會,協助把大新店變成新北的正都心。

民眾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的議員參選人楊寶楨表示,她從小在那邊出生長大,希望能為家鄉服務。她提出四大政見,包括繁榮商圈、青創起飛、幼老照護、安住宜居。楊寶楨希望加強推動數位經濟發展,帶動像是民生社區、五分埔商圈、饒河夜市等等,在疫情後能重現以往的榮景。同時協助青創業者在地經營,建立平台媒合資源。還要爭取增設托幼托老中心,以及提高相關補助和福利。媒合都更諮詢服務,進一步推動危老建築重建,並且深化擴大包租代管服務,持續落實居住正義。

民眾黨3週年黨慶 參選人賀黨生日也盼當選服務地方 21

民眾黨中和區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如意指出,2022年是民眾黨茁壯發展的關鍵時刻,截至目前為止,民眾黨在此次地方大選總計已經提名了148位參選人,希望民眾黨提名的參選人都能夠在全台各地開枝散葉、扎根基層,獲得選民的認同。

王如意認為,民進黨的執政無能不僅讓人民失望,近日來的台海危機更是讓台灣陷入戰爭的邊緣,今年的地方大選可以說是2024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民眾黨唯有在今年的地方大選取得亮麗的成績,黨主席柯文哲才有實力可以問鼎總統大選,也唯有主席未來成為台灣的國家領導人,以務實的執政態度才能夠帶領台灣走出困境。

民眾黨中壢區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昭印則說,民眾黨基層組織能力尚在成長,多以理念號召支持者,萬事起頭難,每一位夥伴都是勇氣十足,努力向前,希望黨主席能夠多蒞臨中壢,跟鄉親多多走動。

民眾黨3週年黨慶 參選人賀黨生日也盼當選服務地方 23

林昭印指出,一路走來,藍綠流於意識型態對立,沒有真正為人民著想,因此大家對民眾黨寄與厚望,期待民眾黨能帶給台灣正面貢獻,經濟優先、台灣優先、為人民打拼。

林昭印表示,中壢需要路平、解決教育經費不足及交通問題、應打造寵物友善環境、創造安全的行人空間,及努力讓毒品遠離校園和社區:「昭印有太多想做的事情,希望台灣民眾黨能夠遍地開花,一起加油讓家鄉更好!」

新聞照來源:參選人提供、參選人臉書、記者邱璽臣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裴洛西訪台】共軍攤牌!演習距高雄不到20公里 嚴重侵犯台灣領海

未即時公佈共軍4飛彈穿越台灣上空!國防部沒發警報原因出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