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恐嚇電話又被噴漆 民眾黨張清俊替陳世軒抱屈:譴責莽撞行徑 - 匯流新聞網

NEWS

接恐嚇電話又被噴漆 民眾黨張清俊替陳世軒抱屈:譴責莽撞行徑
接恐嚇電話又被噴漆 民眾黨張清俊替陳世軒抱屈:譴責莽撞行徑

接恐嚇電話又被噴漆 民眾黨張清俊替陳世軒抱屈:譴責莽撞行徑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2022年底選戰開打,各區議員參選人掛滿布條在大街小巷中,可方便清楚地用文字提出選區的願景與政策,新莊區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表示,刊登在新莊區復興路二段與思源路口的看板遭惡意塗鴉,他下午四點半左右趕去警察局報警備案,同黨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桃園市楊梅區市議員候選人張清俊也替他抱屈,為此痛批,惡意破壞帆布無法解決問題。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台灣民眾黨是第一次參與2022年九合一選舉,選舉是透過選賢與能的過程,在選舉的過程中,民眾應該透過理性的溝通管道表達看法。同時,也鼓勵民眾黨的參選人,理性務實的溝通,畢竟爭取選民的認同,就是溝過的過程。

陳世軒表示,今(31)日中午經過某個帆布點時,發現廣告上面的柯文哲主席竟然被噴了漆,他也無奈地指出,上個禮拜,服務處同仁才接到恐嚇電話,「現在帆布上又被噴漆,除了無奈,其實我心中更多的是感慨,我認為新莊需要改變,刻不容緩。」

陳世軒說,或許大家看到的只是一塊帆布被噴漆,但每一塊帆布,都是辦公室同仁辛苦張羅而來的,他也認為這一噴,不僅是毀壞私人財產,更是糟蹋團隊同仁的心血,「也因此,我更不能放棄,我也承諾大家,一定會愈挫愈勇!」

陳世軒說明,他在新莊成長茁壯,現在回到家鄉,比誰都希望能看到新莊新的風貌,而自從宣布參選以來,不斷面臨大大小小的挑戰,雖然辛苦,但他不會屈服,「堅持做對的事,是我最起碼要對新莊負的責任!」

接恐嚇電話又被噴漆 民眾黨張清俊替陳世軒抱屈:譴責莽撞行徑 11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桃園市楊梅區市議員候選人張清俊先前看板也遭到破壞,他表示,有帆布被破壞的經驗,當時緊急去警局報案,警方很有效率的辦理。帆布被破壞的當下很震驚,在民主社會有這樣莽撞的行徑,代表台灣在政治上有太多的對立,國民兩黨過去不斷散播仇恨、撕裂社會,導致許多死忠支持者容易走偏,使得政治凌駕於人性與道德,才會做出如此脫序的行為。

張清俊呼籲選民應選賢舉能,並且保持理性,不應立場不同,而去破壞及恐嚇,這不是一個法治社會應有的舉止。期待選民朋友對政治更加理性,甚至是無情的,仔細辨別哪些是真正優秀以及對地方有益的候選人,不要因為意識形態沖昏頭,應該關注是非與黑白。

黨部也站出來替陳世軒發聲,民眾黨部發言人徐千晴強調,隨著年底的選戰越來越近,希望民眾都可以理性參政,台灣民眾黨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威脅行為。

圖片來源:陳世軒提供、張清俊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給余正煌資料「好心被雷親」林智堅批對手:潑髒水不談市政

彩虹眷村爭議中市府稱擁有所有權 許淑華:積極溝通勿消極認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