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余正煌資料「好心被雷親」林智堅批對手:潑髒水不談市政 - 匯流新聞網

NEWS

給余正煌資料「好心被雷親」林智堅批對手:潑髒水不談市政
給余正煌資料「好心被雷親」林智堅批對手:潑髒水不談市政

給余正煌資料「好心被雷親」林智堅批對手:潑髒水不談市政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因論文爭議,受在野黨攻擊,連日來的抹黑攻擊,讓他深受困擾,更傳出「換堅」的傳言,更有媒體報導指出林智堅赴總統官邸見總統蔡英文談論文事件,且坦言尊重黨內決定換人事宜。對此,林智堅受訪駁斥,這個是一個假議題。

林智堅說,總統認為在論文事情上,應該用證據來持續像社會大眾做說明,人選的調整是國民黨製造假議題。就好像在籃球場的賽事上,得分的選手往往會是被對手嚴加防守,甚至有時候會架拐子,就是希望這個得分選手能夠受傷下場。桃園的鄉親眼睛都是雪亮的,對手企圖想要製造假的議題,製造內部的矛盾,不過這個不會得逞。

對於總統蔡英文無法一同前來龍潭龍元宮參香祈福,林智堅表示,蔡總統因為最近國務繁重,今天沒有辦法來,總統昨(28)日天也有特別提醒,今天來到現場一定要好好跟主委說聲抱歉,跟所有鄉親朋友抱歉,一定會再另外找時間來到龍潭龍元宮來跟大帝參香。

對於論文證據的部分,林智堅補充說明,已經都沒有這個問題,在上個禮拜已經特別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和委任律師召開記者會,一起把相關的證據由第三方來做公證,已經交由台大的學倫會,「我想讓證據來說話是整件事情的關鍵,只要學校有任何資料上的需要,我們都會持續的來補充。」

余正煌透過律師來反駁,認為說學術上的抄襲就是抄襲,未來會不會想和他對簿公堂?林智堅回應,「論文題目是我2014年選舉民調的資料,這個資料是由我來提供的,當時是在指導老師陳明通像我提出有一個同學有這樣的需求,民調的資料是由陳明通老師交給了余先生,這整件事情發展到這樣,我想這個是大家所不樂見的,對我來說很像是好心被雷親。」

媒體追問是否後悔借出資料?林智堅表示出於善意,有一個同學論文有卡關的情況,希望能夠分享資料給余,就是這樣的善意,這件事情對手不應該無限上綱,如果大家認真的去看過這兩本論文,就可以發現說,其實雷同的地方其實是在指導教授的這個研究設計架構之下所產生。

近來在野黨針對論文攻擊,是否選戰在潑髒水?林智堅表示,當然是潑髒水啦!他們現在提出來的每一個資料,其實就是舊的東西再說一次,我想這個是民眾所不樂見,我很期盼大家在這個事件上趕快停下來,趕快就選舉回歸正軌,來談政見。

圖片來源:林智堅團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潘懷宗貪污解職議員 民進黨陳賢蔚遞補:總質詢和柯文哲算帳

力挺林智堅論文嗆余正煌 鄭文燦:前面感謝後面拆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