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 涉竊盜警約談筆錄前再幹一場失風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太誇張 涉竊盜警約談筆錄前再幹一場失風被逮
  • 字級
太誇張 涉竊盜警約談筆錄前再幹一場失風被逮

太誇張 涉竊盜警約談筆錄前再幹一場失風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42歲王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永和地區至少犯下7起竊盜案件,員警循線掌握王男身分約他到警局說明釐清案情。前天晚間,轄區永和警分局偵查隊員警,在轄內保福路二段,發現1名男子在路邊與店家爭吵,男子竟直接騎機車逃逸。員警在後騎車尾行及時攔停逮人,竟發現就是準備到警局說明的王男,直接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永和警分局表示,前天晚間6時左右,偵查隊小隊長黃建瑋行經轄內保福路二段附近,見1名男子在路邊與店家爭吵,突然騎上機車逃跑,黃姓小隊長見狀立即騎車尾行,再趁機攔停男子盤查。清查身分發現,男子竟是轄內多起竊盜案件的王姓嫌犯,追問後也才知道,王男正準備到警局說明案情,沒想到進警局前夕竟又再次犯案。

警方表示,當天,王男行經店家門口時,見櫃檯無人看管,於是重施故技入內企圖竊盜財物。但過程中被店家發現追出,雙方才會在道路邊爭執,員警調閱紀錄清查,發現王男至少在永和地區犯下7起竊盜案,不法所得約新台幣18萬元,沒想到已經被員警約談了,還是要犯案,於是直接上銬帶回。

太誇張 涉竊盜警約談筆錄前再幹一場失風被逮 11

警方調查,王姓男子疑爛賭成性,只要缺錢就遊走北部各地尋找目標,趁店家不注意之際入內竊取現金,4個月內至少在北北基桃等地,犯下了70件竊盜案。初步統計被害人損失金額高達新台幣111萬餘元。訊後,已依竊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永和警分局長陳保安表示,民眾開店做生意時,務必留意周遭可疑之人,切勿讓不法分子有可趁之機侵入櫃台行竊,警方也會加強轄區巡邏、預防犯罪宣導,建議民眾可添購監視器及防盜裝置,以保障個人財產安全。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雜貨店租車外送雙北 竟是毒品交易警逮3販毒嫌犯

投資股票穩賺不賠只是要洗腦 3個月投資4千萬元全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