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醫師組後援會力挺 陳時中:想選台北市長一定要心疼萬華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地方醫師組後援會力挺 陳時中:想選台北市長一定要心疼萬華
地方醫師組後援會力挺 陳時中:想選台北市長一定要心疼萬華

地方醫師組後援會力挺 陳時中:想選台北市長一定要心疼萬華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9)日出席兩場「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分別由中山大同市議員參選人梁文傑及中正萬華市議員參選人吳沛憶所舉辦,行程中還下起大雨。不過,陳時中並沒有因此被這場雨打亂,他致詞表示,梁文傑是他建中的學弟,梁文傑台大畢業,也到英國留學,並誇獎他是民進黨內學識淵博重要的文膽,常看他上政論節目分析國際時事條理分明。

陳時中隨後說到,許多人都會稱呼他「阿中」,或是別號「時鐘」(台語),蔣萬安今天批評他說,「他這個時鐘壞掉了」,對此,他倒是沒有什麼感覺,蔣萬安說他壞掉,應該要提出證據來,他是一個一步一腳印、好好做事的人。

也有人拿他名字裡面「中」,來批他是中國的「中」,他解釋說,他爸爸在幫他取名時,是希望他能是個「持中」,能時時刻刻站在中道、持平的看事情,他認為他沒有辜負爸爸為他取這名字。

陳時中強調,像是在疫情期間,他在處理事情,從不會因為政黨色彩而有所偏頗,他會站在學理專業與人民需求上,做最公正的判斷。未來他當市長也會秉持一樣的態度,服務不分藍綠,他服務的市民,市民透過議員給他建議,他當市長就是要負責做事,因此,未來會是「有市長會做事,有議員做對事」。而隨後,陳時中也趕往萬華的艋舺清水巖祖師廟,出席由中正萬華參選人吳沛憶所舉辦的見面會。

陳時中致詞時表示,今天從醫師手中收到「心疼萬華」的中堂,心裡很感動。並指出,今天與他同在這裡的人都是疼惜萬華的人,尤其從醫生手中接到這個中堂,很有感觸,想到疫情嚴重時與第一線醫師們一起無眠無日地努力,此外,當時也時常收到吳沛憶及林昶佐對萬華防疫工作的關切。

林昶佐表示,回想疫情嚴峻的時刻,自己常到三更半夜還在跟陳時中反應在地需求,無論是追加疫情熱區疫苗、市場專設施打站,乃至於近期的大型篩檢站的設置,都在部長的協助下得以推動。這個過程看到了部長理性、冷靜的個性,以及高執行力、協調力的一面,相信這是一個首都市長、一個優秀的市政團隊所需要的特質。而當時有許多協調都是與吳沛憶合作,從中央到地方跨部門溝通,才能即時處理。

陳時中行程馬不停蹄,在董事長陪同下與吳沛憶議員與林昶佐立委一同參拜艋舺清水巖祖師廟,隨後在地青年店家帶來美食小吃,象徵「萬華好食挺台北好時中」。中正、萬華的醫師也為陳時中組成了後援會,並帶來包子、粽子,祝陳時中在北市長選戰能「包中」。

陳時中一抵達活動地點,就受到在場近400位民眾的熱烈迎接。陳時中首先在艋舺清⽔水巖祖師廟董事長周承澤與董事周宇廷的陪同下,與吳沛憶議員和林昶佐委員進行參拜。接著,中正萬華的議員吳沛憶與立委林昶佐先後上台致詞,吳沛憶提到,近年有許多青年回來萬華創業,希望阿中市長能將萬華打造為台北青年創業的首選。同時,善於溝通的阿中市長,一定能和青年合作,為萬華打造國際級的好名聲。台北是國際化的都會,要讓來訪的外國人,都會想要來萬華。

萬華的基層醫師為表達對陳時中這位前防疫指揮官的相挺,特地組成「中正萬華區陳時中市長林昶佐、吳沛憶醫師後援會」。由石賢彥醫師代表致詞,並贈送象徵「包中」的包子與粽子外,還帶來了一幅「心疼萬華、齊心包中」的中堂,表達醫師們對在地的關懷與對陳時中的期待。

陳時中致詞時提到「萬華是他成長的地方,兩個孩子也都在這出生」對萬華有很深的情感。因此,看到醫師獻上心疼萬華4個字,感受非常深刻。希望萬華能在疫情後,成功振興,再次的繁榮起來。陳時中也提到,他住在中正區就是這區的選民,最近一次的議員就是投給吳沛憶,而立委投給林昶佐。年底的議員選舉,也打算投給吳沛憶。

圖片來源:陳時中團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給余正煌資料「好心被雷親」林智堅批對手:潑髒水不談市政

力挺林智堅論文嗆余正煌 鄭文燦:前面感謝後面拆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