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遭國民黨、民眾黨抨擊 林智堅:最短時間解決所有問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竹棒球場遭國民黨、民眾黨抨擊 林智堅:最短時間解決所有問題
  • 字級
新竹棒球場遭國民黨、民眾黨抨擊 林智堅:最短時間解決所有問題

新竹棒球場遭國民黨、民眾黨抨擊 林智堅:最短時間解決所有問題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參訪寶貝夢想起飛工作坊,針對連日新竹市立棒球場斥資12億,場地狀況出問題,遭受民眾黨、國民黨夾攻,對於新建完工驗收成果,為誰負責?林智堅受訪表示,在前幾天新竹市立棒球場開賽之後陸續有球員受傷,當然球迷大家非常的關心,他也第一時間致電中職的蔡其昌會長,也致電新竹市陳章賢代理市長,希望能夠在中職的協助之下,新竹市政府能夠盡早的面對發生的問題,也解決問題。

林智堅說,地方政府的公共工程其實都有驗收跟保固的階段,新竹市立棒球場過去其實是超過四十年的一個老舊球場,所以每一次開賽的時候總是會讓球員比賽的時候發生一些受傷的情況,或者是球迷的環境不好,因此啟動改建的工程。

林智堅表示,稍後新竹市政府陳代理市長也會就棒球場未來相關的改善工作做一個說明,相信以過去新竹市政府團隊的執行力,應該會釐清問題,並且在最短的時間來把這些相關的問題解決。

國民黨和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說新竹市棒球場有很多問題,林智堅回應,新竹市政府在球賽之後,球員發生受傷的情況之後,也非常的重視,現在也是停賽,新竹市政府都在做整個球場相關改善的計畫,目前尊重新竹市政府,也要相信新竹市政府能夠把這個事情處理好。

林智堅表示。至於張善政先生他的說法,不曉得過去張善政先生指的是哪一些他曾經服務的公職和哪一些建設,不過在新竹市市民朋友都知道,過去新竹市這八年來有非常多的公共建設,而這些公共建設的施工過程當中都高度參與,並且也經常到工地去巡查,新竹市立棒球場現在這個情況我想沒有人樂見,既然問題發生,還是秉持過去的態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林智堅強調,現在球迷和球員最期待的是說,趕快把球場該改善的工程改善,讓未來球賽能夠繼續在新竹市立棒球場進行,讓球迷都能夠來參加這樣賽事的活動。七月二十二號、二十三號購票進到新竹棒球場的人數大概有一萬九千人,可想而知在新竹地區熱愛棒球運動的人非常多,所以重建新竹棒球場這個政策、這個方向是對的,那細節有問題就是要趕快來改善。

針對新竹工程參與,有關廠商艾奕康,被發現說曾經在2012年偷工減料被抓到,2016年在施作高中的時候也被發現工安問題,林智堅表示,一切都是依照政府採購法依法來處理,就我所了解,現在施工的廠商巨佳,其實是在全國各地都有相關的公共工程,包括在新北,他也是過去新北市政府評為優質的一個廠商,工安事件會後了解追蹤。

另外,有關蘇宏達教授認為您的論文門是醜聞,林智堅說,對台大蘇院長這樣的說法非常的遺憾,也難以接受,因為他這個完全是未審先判。已經有把相關的證據提出,並且已經是透過有法律效力的公正,很期待不論是台大或是中華的學倫會,大家都能秉持著公正、公平,去檢視這些相關的資料。

林智堅表示,從七月五號發生這件事情到現在,國民黨鋪天蓋地的,可以說是全黨打一人,全黨打林智堅,對我做出很多不實的指控跟抹黑,昨(24)日在記者會上我也特別提出,因為這些問題,所以必須花時間把相關的證據找到,認為證據才是最關鍵的,證據才能說話,否則大家都淪為政治的口水,或者是互相指控,這個沒有太大的意義。所以還是衷心的期盼,在這件事情上兩所大學未來都能在學倫會裡面,都會將相關的資料、文件、還有證據送交學校,希望學倫會都能在一個公平、公正的情況之下,還我清白。

圖片來源:林智堅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蘇宏達偏頗發言未審先判 黃帝穎:明顯不適任應自行迴避

陳國榮也來!黃珊珊連兩場遇民眾陳情 陶晶瑩喊「維安人員在場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