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榮也來!黃珊珊連兩場遇民眾陳情 陶晶瑩喊「維安人員在場嗎?」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國榮也來!黃珊珊連兩場遇民眾陳情 陶晶瑩喊「維安人員在場嗎?」
  • 字級
陳國榮也來!黃珊珊連兩場遇民眾陳情 陶晶瑩喊「維安人員在場嗎?」

陳國榮也來!黃珊珊連兩場遇民眾陳情 陶晶瑩喊「維安人員在場嗎?」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4日舉辦簽書會,出版第一本新書「黃珊珊:33個人生故事」,致詞時還有一位民眾帶著文件和一張名片上台陳情,現場凌亂的記者會,沒有維安人員和媒體隨行控場,主持人陶晶瑩撞見不對還說,「我們維安人員有在場齁?」

另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赴宮廟參拜,碰上陳國榮抗議陳情,但他不只有找陳時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他今天下午也有跑到「羽球公開賽冠亞軍賽」頒獎典禮行程,向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自己是期貨受害者,甚至還敗訴,陳述過程相當平靜,黃珊珊還在大太陽底下仔細聽完,一旁市府隨行人員也沒有驅離他,黃還說「可否提供判決書,仔細了解這案子。我是律師你給我看判決書,我會比較清楚內容。」

由於黃珊珊趕著行程頒獎活動,她還拍肩安撫陳國榮情緒,並向隨行秘書表示,請對方留下所有資料和聯絡方式,但陳國榮不斷闡述自己的遭遇,黃珊珊對陳表示,這很像當初雷曼兄弟事件,當議員處理過非常多這類似案件,把所有案件都告訴她,也許可以找到幫助案情的東西。

而陳國榮是「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該名男子在2016年開始就找立委蔣萬安陳情,但此次主張陳情的卻是2018年「0206選擇權金融事件」,也引來質疑。

面對民眾陳情,黃珊珊身邊毫無維安人員助陣,反而停下腳步聆聽內容,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表示,黃珊珊副市長擔任24年的民意代表,過去的每一天她都在傾聽民意,因為許多人是需要「被傾聽」,面對陳情或是抗議,黃珊珊始終如一,這是她和其他候選人不一樣的地方,也是她會被認同與肯定的地方。

陳國榮也來!黃珊珊連兩場遇民眾陳情 陶晶瑩喊「維安人員在場嗎?」 11

簽書會中陶晶瑩問黃珊珊問政風格為何如此理性,黃坦言起初從政時也會拍桌子罵人,後來發現這樣解決不了問題,剛開始當議員時很年輕才28歲,所以會用一些個性來武裝自己,但是這樣不能解決問題。

黃珊珊說,要找方法跟所有人溝通,用心了解民眾的問題,提出解決的方案,並不是吵架來處理,問政可以不斷提出問題,但是民眾要的是解答,所以進入市府都在給民眾很多解決方案。

陶晶瑩說在台灣有很多中間選民,理性的居多,他們都會觀察也會研判,這些並不是用聲量,反而是認真態度,才能看到認真的堅持。黃珊珊認同點頭表示,如果每個都人都用那樣的方式,這個世界會很混亂,每天都看到不開心的事情,確實很累但是開心最重要。

圖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林智堅、沈慧虹為棒球場道歉 網喊:持續改進加油!至少確定有美感

台北樹冠覆蓋率只有1.3%!陳時中談氣候變遷 謝金河:最重要是種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