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門、新竹棒球場爭議燒林智堅 國民黨:鄭運鵬搞不好更適任 - 匯流新聞網

NEWS

論文門、新竹棒球場爭議燒林智堅 國民黨:鄭運鵬搞不好更適任
論文門、新竹棒球場爭議燒林智堅 國民黨:鄭運鵬搞不好更適任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新竹棒球場日前甫開幕啟用,即傳出有職棒選手在場上比賽,因場內設施而受傷,另有傳出球場廁所的門把裝反,遭到外界批評。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已發出聲明稿,呼籲暫停於該場地安排賽事,安全優先。國民黨今(25)日召開「小智的新竹經驗,桃園承受不起:新竹球場問題幕後大公開」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當場表示,他很懷疑,新竹棒球場沒有完成驗收。副主委林家興則於回應媒體提問時,表示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可能比前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更適任桃園市長參選人。

黃子哲強調,如果有完成驗收,請新竹市政府立即拿出驗收的相關文件,證明新竹棒球場已經驗收完成,如果有,馬上PO上臉書。沒有的話,根本是跳過驗收程序,只為了展現政績,讓總統蔡英文開球,以及選舉考量。如果大家去網路查詢相關新聞,完全沒有新竹棒球場驗收完成的相關資訊,工程品質差,當然值得質疑,但是驗收如何通過?如果這樣叫驗收通過,那不是笑掉人家大牙嗎?連廁所門把都裝反這是什麼驗收?所以他直接懷疑根本沒有執行驗收的程序,或者只有點交而沒有驗收。

黃子哲更酸,他建議林智堅,可以跟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組成一個「林時差」團隊,兩個都是誠信差、政績差。

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則針對現場媒體提問,對於林智堅昨(24)日主動召開澄清論文爭議的記者會之相關看法,他說,昨天看到林智堅出面護航論文的記者會,意外發現一個亮點,是協助解說林智堅論文的鄭運鵬,無論口條、台風、談吐、學經歷等,很明顯都更適任桃園市長參選人。

林家興表示,我們不懂為什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無法像國民黨一樣,推出最優質的候選人,讓全國各地、不同縣市的市民有最好的選擇,卻捨棄民進黨桃園在地,相對明顯公認比較有經歷優秀的候選人,硬提拔自己的「小英男孩」,讓他從新竹落跑到桃園選舉,當中有什麼政治算計,民進黨還有蔡英文主席自己要說清楚。他強調,民進黨的家務事,我們不會干預,國民黨的立場就是全力推出最優質最能讓中間選民、年輕世代、台灣社會認同的候選人,全力爭取為民服務的機會,像林智堅這樣落跑又落漆的新竹市長,拜託不要來桃園。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則說,我們看到現在林智堅論文事件延燒,新竹棒球場造成很多球員受傷,大家對林智堅個人的政治誠信以及市政建設、能力都打上大大的問號。大家都在講說林智堅會不會成為民進黨2022年的最大破口,我們全民都在檢驗,希望蔡英文總統、桃園市長鄭文燦,好好為桃園市民想想,如果在新竹的棒球場都可以做成這樣,那麼桃園總預算高達5倍大、1400億的總預算,這麼多的公共工程,桃園市民會放心嗎?他呼籲蔡英文、鄭文燦好好想想,推一個比較好的人選來桃園選,可能會比較實在。

照片來源:截自國民黨直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槍擊案頻傳 李德維:新警政署長鎮不住蠢動的黑槍黑道?

12億新竹棒球場爭議 蔡其昌籲竹市府立即改善 何志勇三問林智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