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倒戈!昔日挺蔣萬安今改幫黃珊珊 黨慶後與宋楚瑜合體? - 匯流新聞網

NEWS

里長倒戈!昔日挺蔣萬安今改幫黃珊珊 黨慶後與宋楚瑜合體?
里長倒戈!昔日挺蔣萬安今改幫黃珊珊 黨慶後與宋楚瑜合體?

里長倒戈!昔日挺蔣萬安今改幫黃珊珊 黨慶後與宋楚瑜合體?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將形成「三腳督」情勢,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規劃將在黨慶過後,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體,共同支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替黃爭取藍營選票;但柯文哲表示,常在報紙上看到有關他的消息,他覺得很奇怪,不知道誰放消息出來,黃珊珊則表示,她常去看宋主席,但兩人還沒討論選舉的事情。

柯文哲納悶覺得奇怪,還問哪家媒體放出來的消息,他表示,消息要看後台老闆是誰,有時候看新聞要先看是哪一家媒體,再看投資老闆是誰,才知道這新聞什麼意思。

至於宋楚瑜近期有無和黃副聯繫,黃珊珊說,常常去看宋主席,都在討論他給的建議,沒有討論選舉的事情。她還說。宋楚瑜多年來他都給她很多鼓勵,當副市長也會給予要注意那些事情。針對要用無黨籍還是親民黨選台北市長,黃珊珊一概回覆「沒有討論選舉」。

民進黨副秘書林鶴明在(21)日接受節目《POP搶先爆》專訪提到,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才剛獲得徵召不到一個禮拜,聲量及討論度非常高,也談及過去幫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時,「好的壞的」都跟柯文哲有關係,擁有最大話語權,媒體都很喜歡他,「柯市長以前享受過這個好處」,笑稱柯文哲「很像台北市第四個參選人,恨不得自己出來選」。

柯文哲則回應,林鶴明做為選戰幕僚表現非常好,要給他肯定,這表示他當年在台北市政府接受到很好的訓練,現在到民進黨那邊,能力沒有變然後資源擴大10倍,表現就非常傑出。

柯文哲、黃珊珊今共同出席「線形公園市長巡禮」活動,大同區至聖里里長楊秀龍也陪同在旁,不過楊秀龍先前也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合體過,被傳疑似也支持蔣萬安,現場媒體詢問黃珊珊是否在拔蔣萬安的樁,黃珊珊正要回應媒體時,楊秀龍搶話打斷黃珊珊說「我站在這裡、我站在這裡」強調自己立場。接著媒體詢問,此行代表力挺黃珊珊?楊秀龍表示,自己代表了,站在這裡。

楊秀龍受訪表示,黃珊珊來得正是時候,她對台北市政有很多貢獻,包括線形公園這個場地,付出了很多心力,讓很多市民得到該有的休閒及享受,她很常到這裡、關心市民,市民要懂得迴響,不能讓關心市民的人失望。藍綠白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三位候選人最挺誰?楊秀龍說,來者是客,只要誰可以做得更好,就全力以赴支持。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雄市長選情最新民調3-2】2年執政民眾有感 藍營議員、里長轉向支持陳其邁

【雙城論壇戰火3-2】不應拘限對岸 綠營議員:應跨越多國辦「國際首都論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