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被酸落跑市長 魏筠舉韓國瑜例子:國民黨迴力鏢砍到自己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智堅被酸落跑市長 魏筠舉韓國瑜例子:國民黨迴力鏢砍到自己
林智堅被酸落跑市長 魏筠舉韓國瑜例子:國民黨迴力鏢砍到自己

林智堅被酸落跑市長 魏筠舉韓國瑜例子:國民黨迴力鏢砍到自己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桃園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通過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惹來「落跑市長」質疑。粉專黑色之聲貼上林智堅貼文諷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被酸「落跑市長再現!」對此,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回擊,如果其他陣營要打林智堅是烙跑市長,就是打到自己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迴力鏢直接砍到自己,大家一定不會忘記韓國瑜對高雄的災難,非常嚴重,市政上完全都不行,簡直就像「空虛草包」。

而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治雄也痛批,林市長說過任期「做好做滿」的話還言猶在耳,如今卻將違背政治承諾,雖然提及負責、承擔等理由,語氣萬般無奈,但看來都是冠冕堂皇的理由,終究是為了個人前途考量。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表示,林智堅是從新竹市議員開始做起,再來擔任市長七年半,新竹的建設與政策,相信民眾有目共睹,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對於高雄從未耕耘,當年靠著空氣票選上,當不到四年,就落跑好高婺遠選總統,這完全無法相比,而且林智堅是從新竹市長任期快要將近以後,才離開新竹,接續競選桃園市長,相信他是從一個縣轄市變成一個直轄市,不像是韓國瑜一下子跳到總統,側翼粉專盡量找一些理由酸,很簡單政績攤開來,人民眼睛是雪亮的。

桃園市議員彭俊豪抨擊,操作這議題的人應該反思自己,林智堅已經做了七年多左右,相信他已經也在下半年完成施政計畫,若是跟韓國瑜對比落差太大。

有關國民黨派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引發藍營地方議員炸鍋「行政程序有瑕疵」,許多民眾反應不熟識此人,彭俊豪表示,從張善政這個人選出來,早上聽到消息,下午就公布,可以從這地方了解,國民黨決策圈非常的小,或者過程中有無評估人選,甚至有沒有在地方上去相談議員、組織等等,以及民調上的對比,顯然一定沒有做過這事情。

彭俊豪表示,有聽過地方民眾抱怨過,從他們的程序來看,當然地方反彈聲浪就會大,再來張善政過去沒有行政首長經驗,雖然擔任過短期的行政院院長,那也只是看守院長,以經驗來相比,兩人落差很差,重點是張善政沒有「地方治理」的概念。

圖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我要選市長了!沈慧虹向天上的母親喊話「會讓新竹更好」

民進黨桃園人選拍板 林智堅喊全力以赴:球來了我就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