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人選拍板 林智堅喊全力以赴:球來了我就接!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桃園人選拍板 林智堅喊全力以赴:球來了我就接!
民進黨桃園人選拍板 林智堅喊全力以赴:球來了我就接!

民進黨桃園人選拍板 林智堅喊全力以赴:球來了我就接!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選對會今(18日)達成共識,決定徵召林智堅市長參選2022桃園市長,並徵召沈慧虹副市長參選新竹市長,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表達全力支持。對此,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民進黨選對會肯定新竹市過去8年來的蛻變與躍升,建議徵召我參選2022的桃園市市長。「一直以來,我始終認為個人的事小,團隊的事情重要,球來了我就接,我將全力以赴。」回顧2014年,當時的蔡英文主席問我:「智堅,你來選新竹市長好不好?」我毫不猶豫的跟主席說:「主席覺得我可以,我就選。」就這樣,開啟他人生的奇幻之旅。

林智堅表示,過去這8年,新竹整個改頭換面,不再是被路過的城市。新竹市,重新找回光榮感。在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以及45萬新竹市民的打拼之下,團隊躍上國際的舞台,擦亮城市的品牌,新竹讓全台灣甚至世界刮目相看,廣大鄉親都以身為新竹人為榮。

林智堅說,在廣大市民與蔡政府的支持之下,特別是市府團隊上下戮力奮鬥,我們陸續完成許多談了10幾年,甚至幾10年都沒做到的任務。包括:打通公道三、新闢竹科X、設置兒童醫院、新建市立棒球場…等等。我們透過設計力導入公共建設,翻轉新竹,無論是進擊的公園、步行城市、微笑水岸、新校園運動、總圖、兒童探索館,都在這將近8年不算長的日子,按部就班耕耘,如雨後春筍般收穫。

林智堅表示,市府爭取到五楊高架向南延伸、新竹環狀輕軌,以及新竹大車站等影響這座城市未來幾10年發展的重大建設,這些成就與願景,將會在新的市長帶領之下持續推進。也要特別感謝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蘇貞昌院長及柯建銘總召的支持,讓這些改變可以成真,為市民帶來幸福的生活。

林智堅表示,為了家鄉發展更美好,為了回報市民的託付,他不斷提醒自己也確實努力著,把1天當2天用,要用盡全力去拚,義無反顧建設自己的家鄉。求學、服役、工作、成家立業都在新竹,40幾年來,都沒有離開自己的故鄉,擔任市長2783天,都戰戰兢兢,不敢辜負市民對他的期待,面對即將離開愛護他的鄉親,以及長期養育我的土地,感到不捨,也覺得抱歉。

林智堅說,新竹是許多人圓夢的城市,他們離開故鄉來到新竹,為了夢想努力打拼著,但還是懷念故鄉的美、故鄉的人,前陣子我經常經過熟悉的街道、山邊或海角,都多看了一眼,但我告訴自己,不要因為不捨而傷了志氣,從新竹到桃園爭取服務,可以為自己和自己的家鄉展開新的一頁,桃園+新竹讓我們彼此更有力量,壯大彼此,也壯大台灣。桃園新竹早在日治時期就是共同生活圈,曾隸屬同一個行政區,兩地不管是產業、就業還是常民文化,迄今仍緊密相連。

「我和鄭文燦市長也密切合作,無論是市政的交流、科技廊帶的串連,到這2年來防疫及抗旱的聯合作戰,桃園-新竹都相互扶持。」林智堅感性的說,天性比較浪漫、樂觀,總是不斷尋找夢想、不畏懼挑戰,總是希望可以為眾人創造更多美好。「我願意帶著過去8年學習、累積的經驗,到我太太成長的家鄉,奉獻自己、服務桃園。」

圖片來源:林智堅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民調/黃珊珊評價高「三腳督」勢成 學者:棄保難發生黃基本盤棄不乾淨

台北民調/民進黨落後第三 黃珊珊威脅蔣萬安「滿意度還比柯文哲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