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民進黨選市長?沈慧虹強調「不分黨派」把新竹當成家 - 匯流新聞網

NEWS

加入民進黨選市長?沈慧虹強調「不分黨派」把新竹當成家
  • 字級
加入民進黨選市長?沈慧虹強調「不分黨派」把新竹當成家

加入民進黨選市長?沈慧虹強調「不分黨派」把新竹當成家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傳出新竹市長林智堅若要選桃園,期盼黨內提名副市長沈慧虹,引發議論,而近期傳出沈即將加入民進黨,佈局新竹市選舉,對此,沈慧虹表示,這個問題對她來說很特別,擔任公職長期在公共服務,永遠是人民的公僕,不分黨派、不同位置全力以赴,一直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沈慧虹表示,台北市停車管理處時,協助前市長陳水扁、馬英九推動台北市整體停車場規劃,當年各項公共建設都要評估附設停車空間,也要規畫進行多目標使用,所以各項公共建設都需要參與規劃與討論。

沈慧虹說,由於熟悉各項公共建設的溝通協調,在前市長郝龍斌執政時,被調任到發言人室,專職協助跨單位的溝通與彙整。也因應著花博到來,又回到交通局,執行跨單位協調的整體花博交通規劃及計劃。

沈慧虹指出,在柯文哲市長競選時,受邀擔任交通政策諮詢小組,提出體驗機車族生活、拆除忠孝橋引道方案、公車系統整體改善的建議。最感謝的是林智堅對她的信任,信任她對公共建設、福國利民的決心與信念,邀請她擔任交通處處長,擔任副市長的角色,成為共同建設新竹市的左右手,這幾年真正的認識新竹市,把新竹當成了家,拚盡全力改變這座城市,讓生活更好。

另外,民進黨籍新竹市議員李妍慧連任5屆,正式宣布將不爭取議員連任,替2024立委選舉備戰。李妍慧指出,竹市立委只有1席,現任為在野黨立委,對民進黨來說屬艱困選區,加上還有第三勢力競爭,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明年這個時候就是提名之際,應該及早備戰準備。

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表示,新竹市年底議員選舉,民進黨將採穩健提名,共提名8席,日前黨內登記截止,分別為東區曾資程與鄭美娟、南區施乃如、西區陳建名、北區李妍慧與劉康彥、香山區林盈徹,東區仍少1席,地方黨部將於(15日)開執委會討論徵召事宜,目前可能人選為前市議員劉聲正的工程師女兒劉彥伶爭取徵召提名。

圖片來源:沈慧虹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鄭麗君選北市?小雞焦慮沒母雞 張茂楠:蔡英文也很緊張但不要急

陳時中確診遭國民黨惡意攻擊 民進黨:無同理心、無視疫情和人民健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