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委會訪視大洋洲及中南美洲僑社 感謝僑界對臺支持 - 匯流新聞網

NEWS

僑委會訪視大洋洲及中南美洲僑社 感謝僑界對臺支持
僑委會訪視大洋洲及中南美洲僑社 感謝僑界對臺支持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3月9日至4月6日代表僑委會赴紐西蘭、澳洲、巴西、巴拉圭及阿根廷,訪視僑社、聽取僑界建言並出席紐西蘭台灣日、墨爾本世華分會創會及中南美洲僑民會議等重要活動。

首度出訪,阮昭雄行程滿檔。經過14個小時的飛行已抵達首站紐西蘭奧克蘭,也受到僑界熱情迎接,也感謝世界華人婦女企管協會紐西蘭分會的迎接。而此次訪問重點是在紐澳及中南美洲當地Covid-19疫情趨緩之際,跨洲訪視5國僑社、僑商、僑教中心。期間並將會晤僑界、台商領袖,聆聽僑界建言,向僑界感謝對臺灣的支持。

阮昭雄表示,政府重視旅外僑胞在各面向的需求,關懷海外僑民是僑委會工作的重中之重,期待和全球僑胞面對面交流,針對僑民聯繫、僑教、僑台商經貿、僑生服務等領域聽取建言。

阮昭雄也指出,僑委會多年來在全球協助推廣臺灣文化不遺餘力,透過所有海外僑民的力量,將臺灣文化展現在各國主流社會,讓世界都能夠看到臺灣文化的美好。這趟出訪將結交更多國際友人,邀請各國朋友到訪臺灣,深入體驗美食與多元文化的魅力。

照片來源:總統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Lowi Ai 大數據2024總統大選網路聲量3-1】南投獲勝衝高賴清德聲量 網路好感度 賴清德、侯友宜排名前二

【Lowi Ai 大數據2024總統大選網路聲量3-3】黃心華:若非沉默螺旋 侯友宜聲量會更高 「落跑」不會發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