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全陽柏悅、寬心苑、大可山石離塵不離城 人生下半場就該這樣度過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北投全陽柏悅、寬心苑、大可山石離塵不離城 人生下半場就該這樣度過
北投全陽柏悅、寬心苑、大可山石離塵不離城  人生下半場就該這樣度過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310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遠離都會喧囂,離塵不離城滿足許多喜歡寧靜住宅區的族群。永慶房屋分析永慶房仲網北投區的熱門點閱社區,在5年內的新屋中,以全陽柏悅、寬心苑與大可山石最受矚目,在慢活的生活步調中,生活品質有一定的獨特性,同時具備醫療、交通、休閒等機能,吸引許多換屋族搶進,也有不少退休人士選擇在此開啟人生的下半場。

永慶房屋石牌榮總直營店店長劉明衢表示,位於天母西路巷弄內的全陽柏悅,為地上21樓、地下4層SRC鋼骨建築,社區規劃50至80坪的3房格局,四面採光,高樓層可眺望磺溪,城市景觀盡收眼底。全棟白色花崗岩融入陽明山景緻,7米挑高大廳氣派彷彿美術館,且附近有彩虹健康步道綠地公園,讓住戶享有綠地以及靜謐的環境 。

去年才交屋的全陽柏悅每坪成交價落在90至100萬,周邊大多是中古大樓或老公寓,新案偏少,周遭屋齡低於15年的大樓,每坪單價75至100萬。劉明衢指出,全陽柏悅機能好、生活環境清幽與新屋況,是吸引不少高資產客戶的主因。

主打低公設30%的寬心苑,規劃40至62坪,每坪開價85至95萬元,含車位最低總3600萬起,比起總價5000萬起跳的全陽柏悅,還來得親民一些。劉明衢說明,寬心苑由知名建商璞永團隊所建,外觀採用石材設計,戶戶之間無共用牆,每戶皆有3面採光,室內空間明亮通風,視野遼闊,並可遠眺陽明山。該案緊鄰榮總醫院,跨過磺溪即為天母地區,同時享有天母及石牌雙商圈機能,受到不少換屋族青睞。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310a03

再來是緊鄰北投奇岩重劃區的大可山石,永慶房屋北投捷運直營店店長黃子峪表示,因奇岩重劃區有樓高限制,最高限蓋9層樓,僅隔一條磺港溪的大可山石,樓高18層,前後兩棟分別能看到重劃區山景與關渡平原,為此建案加了不少分。

大可山石的建築特色也頗富盛名,黃子峪指出,該建案基地面積867坪,兩棟共102戶,規劃3至4房、坪數45到66坪,主要特色為日式建築風格,整棟使用工藝繁雜的清水模,牆面還用上了絕版建材唭哩岸石作為立面藝術,讓大廳著實氣派非凡。

黃子峪補充,大可山石對面就是5萬坪的生態特區,學區優勢則有名校薇閣中學,光是地段就值得入手。未來待「北投磺港溪再造計畫」完工,大可山石住戶可沿著生態親水公園廊道進入奇岩重劃區,還能邊騎自行車邊欣賞溪畔美景,也有家長看中此廊道能延伸至薇閣小學,提前置產此社區。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棒球場算嫌惡設施?永慶房屋揭兩大居住優勢

號召千人齊力為中華隊加油 永慶應援團與球迷相挺中華隊前往東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