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曝「阿中砂畫」影像外流 何志偉:如果不舒服泡咖啡給你們喝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營曝「阿中砂畫」影像外流 何志偉:如果不舒服泡咖啡給你們喝
  • 字級
藍營曝「阿中砂畫」影像外流 何志偉:如果不舒服泡咖啡給你們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在其主持政論節目,公開播放綠委何志偉去年在立院棄置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砂畫作監視器畫面,引發立院陷政治偵防的質疑。國民黨團(18)日召開記者會,痛斥民進黨為了派系鬥爭,不惜將政治偵防的髒手伸進立法院,即便有可能違反相關法律規定,也要在政論節目公布何志偉在立院的監視畫面,這在民主國家已經是國際級醜聞。

何志偉回應,職場上誰沒有委屈過,在這件事過程中可能說話快了一些,讓一些人心裡不舒服,「如果心裡面不舒服的朋友,直接打給我,我來沖一杯咖啡給你們」。

何志偉下午赴民進黨中執會,會前受訪時何志偉再次回應砂畫事件。何志偉拿出砂畫擺在辦公室走廊的照片說,「我剛才在照相而已,還蠻漂亮的欸,這個砂畫放在這邊真的很漂亮」。

何志偉表示,辦公室進出的人很多,當時自己是台灣藝術博覽會創辦人之一,很期待這個畫面放在那邊讓大家欣賞。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天也說了,這事情該講的都講了很清楚,「畫絕對不會自己走路,一定是我拿出去、我放在那邊展示」。

何志偉指出,管碧玲也說了,這件事對公共利益其實不是重要的事,過程中的確受了些委屈,但仔細想想,為人父母、為人子女,在職場上的每個朋友誰沒有委屈過?

對於監視器畫面流出,何志偉說,真的不好,「其實一切皆有因果,我的這個展,是我的台灣藝術博覽會的畫作,會變成政治議題,也有可能是我有些話說得快了一些些,讓一些人心裡面不舒服,如果心裡面不舒服的朋友,直接打給我,我來沖一杯咖啡給你們」。

照片來源:何志偉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黨主席專題2-1】高嘉瑜、王世堅成燙手山芋?綠營基層要賴清德給交代

韓國瑜隔空力挺喊話「民代屆楷模」王世堅:立場不同但很溫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