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隔空力挺喊話「民代屆楷模」王世堅:立場不同但很溫暖 - 匯流新聞網

NEWS

韓國瑜隔空力挺喊話「民代屆楷模」王世堅:立場不同但很溫暖
韓國瑜隔空力挺喊話「民代屆楷模」王世堅:立場不同但很溫暖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遭受黨內抨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TVBS》新聞台獨家採訪不捨對他喊話表示,王是民代屆的楷模,台灣的良心。媒體詢問,聽到此話是否有感觸?王世堅今(17)日受訪表示,很溫暖感謝他。

王世堅表示,以前質詢對韓國瑜這麼兇悍,當時就事論事談論北農案,當來自政治上對立政敵的時候,我們國家也應當是這樣,即便是敵人,也應該互相尊重,所以感謝韓國瑜的溫暖,雖然雙方對政治立場看法截然對立,「但我謝謝他給我溫暖。」

媒體詢問,會不會因為派系文化害慘民進黨?王世堅認為自己只是小兵,沒有資格批評他們,自己就是等著被鬥爭,那就放馬過來。至於行政院長蘇貞昌自比明朝末年大將袁崇煥,王世堅認為,蘇應該會下台,因為民主政治是責任政治,最高行政首長不管做得好壞,人民表達意見你就應該下台負責,這立場到現在都沒變。

有關學者揭光明報洩密案、基層喊開除相關議題,媒體提問,會不會擔心找戰犯的狀況,像之前「11寇」,導致民進黨再度衰敗?王世堅表示,很多事情11寇可以批評,我這種小寇不能批評,11寇可以批評民進黨,小寇不行,我沒有資格批評就對。

王世堅表示,「我參與的有比你晚嗎,過去做的有比你少嗎,因為你們是派系,王世堅沒有派系,欺人太甚,是非價值永遠只有一項,是非黑白就是只有一個真理,價值觀也是,哪有遇到不同事情就不同是非價值觀判斷,很奇怪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即將入閣或輔佐大選?潘孟安:不知道也沒打算

連戰揭319槍擊案2顆子彈內幕 陳水扁反擊:不影響大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