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揭319槍擊案2顆子彈內幕 陳水扁反擊:不影響大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連戰揭319槍擊案2顆子彈內幕 陳水扁反擊:不影響大選
  • 字級
連戰揭319槍擊案2顆子彈內幕 陳水扁反擊:不影響大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連戰近日在新書《連戰回憶錄》中,提出2004年總統大選前「319槍擊案」,2顆子彈諸多疑點。針對連戰在新書《連戰回憶錄》中提出的疑點,前總統陳水扁指出,在319槍擊案發生後,他決定等到奇美醫院急診清創縫合後,繼續進行最後一天的掃街拜票及造勢晚會行程。沒想到台北方面卻突然告知,選舉活動已經取消,且是連宋陣營先宣布停止競選活動,陳呂總部才被動跟進。

陳水扁澄清,若他有任何一己之私,或算計選票利益,陳呂大可在槍擊案後出席選前之夜的造勢晚會,一路從台中、桃園、板橋,掃到台北中山足球場。陳水扁透露,呂秀蓮原先建議應召開記者會公開亮相,但他並未接受,故選擇以各自錄影的方式向外界報平安。

陳水扁感謝連戰、宋楚瑜分別前往正副總統官邸,針對319槍擊案表達慰問之意。然而考慮到雙方陣營當時皆已宣布停止競選活動,認為在有眾多媒體在場的情況下探視,可能有所不便故予以婉拒。

陳水扁表示,2004年選舉結果出爐後,連宋陣營在第一時間的反應是「阿扁作票」,國民黨中央黨部更打出「沒有真相,沒有總統」的口號。對此,陳水扁在對造沒有舉證並提告之前,完全同意全面驗票,以示坦蕩。

照片來源:本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嘉瑜稱超徵稅收「行政失靈」林濁水:這就是亂搞

普發現金6000元可望過年前發?立法院再度延會至19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