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稱超徵稅收「行政失靈」林濁水:這就是亂搞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嘉瑜稱超徵稅收「行政失靈」林濁水:這就是亂搞
高嘉瑜稱超徵稅收「行政失靈」林濁水:這就是亂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對於民進黨九合一敗選,閣揆蘇貞昌頻遭點名要下台負責,而總統蔡英文態度仍舊曖昧,加上立委高嘉瑜、議員王世堅等人對黨內的逆風言論,引發部分綠營人士與支持者不滿。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16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專訪表示,民進黨現在有新的寇出來,「但此寇已非比寇」。

林濁水直言,以前的11寇是直接針對總統進行批判,不會找閣揆當替死鬼,但這和現在猛打閣揆以掩護總統而稱雄,完全相反。

林濁水認為,現在的寇就像是「保皇黨」,只會專門打閣揆,也因此讓藍軍有機會見縫插針,保皇黨還變成英雄,「過去肯定11寇的原因就是直接針對皇帝,但現在保皇才是英雄,我的天啊,時代真的變很大。」

林濁水說,蔡英文的施政錯在面對強敵軍演,因應政策卻猶豫,而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所謂的抗中保台被成功操作成恐懼牌,也是這樣造成,而論文門涉及的不是策略問題,而是更嚴重的價值立場和社會衝突的問題,所以後果才會如此嚴重。

林濁水也指出,高嘉瑜先前反對論文門事件是沒錯,但不該跳過蔡英文,且在面對接下來的超收稅金議題時,高還說是「行政失靈」,這就是亂搞。

照片來源:本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鄭朝方發六千紓困金 林楚茵:國民黨喊讓民眾過好年卻集體噤聲

普發現金6000元可望過年前發?立法院再度延會至19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