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認真跑桃園行程褲子破洞沒注意 林智堅笑:有點糗啦!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太認真跑桃園行程褲子破洞沒注意 林智堅笑:有點糗啦!
  • 字級
太認真跑桃園行程褲子破洞沒注意 林智堅笑:有點糗啦!

太認真跑桃園行程褲子破洞沒注意 林智堅笑:有點糗啦!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立法委員黃世杰、市議員陳睿生今(17)日出席祭祀公業法人桃園市姜梅公「天水堂甲頭厝姜姓宗祠整修竣工登龕復位大典」。

鄭文燦表示,今天前來參訪是因為對客家鄉親慎終追遠,重視教育文化的精神有很深刻的體會。自己當市長八年,在新屋推動許多政策,不論是任內率先中央推動的大型容積補助、永安漁港的改造、新屋高中的建設,讓新屋從魚米之鄉,變成一個旅遊勝地,更是一個樂活生活圈。他進一步說,新屋離新竹很近,鄉親都有看到林智堅治理新竹的好表現,希望大家能用疼惜鄭文燦的心情來支持林智堅。

林智堅則表示,鄭文燦在新屋的政績有目共睹,像是新屋到新豐串連的自行車道,完工後將讓兩地的區民互動更為便利,也由於新屋緊鄰新竹,新屋的鄉親也都知道自己在新竹優質的施政。自己未來也會延續鄭文燦優質的五星級施政,將竹科半導體的企業帶到桃園,讓亞洲矽谷計畫再升值,強化桃竹的科技半導體廊帶。

林智堅進一步強調,新竹和桃園都是台灣最年輕、最具有未來性的城市,8年前鄭文燦市長以47歲的年齡成為全國最年輕的六都首長,自己當年也是全台灣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年輕的桃園該交棒給年輕的市長,五星交棒五星,相信自己能無縫接軌,帶領桃園堅定向前,再創下一個黃金十年。 

媒體問及,褲子破洞事件,是不是行程太忙碌了?林智堅笑說,這件事情有點糗啦!在中壢參加扶輪社的捐血亭的捐贈儀式,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有一位支持者很熱情,以為他是要給鼓勵,不過他是告訴我說「市長你的褲子破了。」

林智堅表示,那因為行程非常緊湊,昨天(16)日和鄭文燦從早上八點,跑完行程回到家大概十一點,因為要緊接著趕到八德去,所以特別請助理,回到家裡幫忙拿褲子,然後就在八德行程換褲子,本來想說應該不會被發現,不過網友還是太厲害了,就把他PO在臉書,所以臉書的小編也就把他PO出來,做為一個趣聞啦。

太認真跑桃園行程褲子破洞沒注意 林智堅笑:有點糗啦! 11

圖片來源:林智堅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3-1】陳時中戰力滿點「黃金陣容」迅速成形 棄安保珊仍存在?

台北選戰/陳時中競選團隊派系整合 民進黨英系莊瑞雄角色重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