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宣布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 稱「國難當前」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張亞中宣布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 稱「國難當前」
張亞中宣布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 稱「國難當前」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昨(10)日預告,今(11)日將宣布參選總統,他說,國事蜩螗,內政不修,外交敗退,國際情勢變遷又不利台灣,國難當前,滅頂之危已非空言。救國救民本應是當務之急,但是政黨政客們仍忙於內鬥,爭權奪利為先,面對國家生存發展重要議題,或而徒託空言,或而閃躲欺騙,從來不願直面應對。

張亞中強調,當漁陽鼙鼓已經動地而來,海峽中線已不再,廟堂之人卻仍對「是戰是和、如何戰如何和」茫無頭緒,人民則只知焦躁不安地期待新總統新政權,而不問其是否有帶領台灣脫困的解方,這正是我們眼前的困局。

張亞中認為,兩岸方面「溝通才能避戰,和平才能止戰;溝通需換位思考,和平需具體方法」。這些年來,包括上次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他均已明確提出「兩岸和合方略」整套方案與構想。這是唯一一個對台灣最有利,而北京也有可能接受的方案。

張亞中說,他爭取的是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但他要代表的將不是那個從(前總統)李登輝以降,已經失去理念靈魂與方向的國民黨,而是以國父孫中山先生救國精神、治國理念為依歸,堅持中華文化與中華史觀的中國國民黨。他要走的是真正的中道,代表的是真正熱愛中華民國的沉默大眾。他的當選,必然能為中華民國迎來燦爛的未來。

人在南投縣,陪同前南投縣長林明溱登記參選南投縣立委補選的黨主席朱立倫,對此回應,對國民黨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3月4日全黨團結一致才能勝選,剛剛完成的台北市立委補選,感謝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每一位縣市長、各好朋友,大家一起團結努力,國民黨走對的路,提對的人,最後團結一致才能勝選,秉持堅定的原則,將來繼續走對的路,提對的人,提最強的人。

照片來源:孫文學校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北燈會邀請柯文哲?蔣萬安:照程序來

【選後專題2-1】王鴻薇雖贏 藏不住國民黨正萎縮的事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