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溱登記參選南投立委 朱立倫許淑華讚他對地方最熟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明溱登記參選南投立委 朱立倫許淑華讚他對地方最熟
林明溱登記參選南投立委 朱立倫許淑華讚他對地方最熟

林明溱登記參選南投立委 朱立倫許淑華讚他對地方最熟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前南投縣長林明溱今(11)日登記參選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投縣長許淑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南投縣議員游顥、其子林儒彬等人皆陪同。朱立倫當場盛讚,林明溱對南投最了解、最有貢獻,也能立刻上手。

林明溱說,他登記參選,心裡充滿高興、緊張、壓力,這一戰非常重要,應該守住南投縣,為南投縣的政策努力,他過去擔任第7、8屆的立委,為南投縣爭取超過209億預算,交通建設現在大家還在享受,如果補選能夠成功,一定會盡力從中央搬經費下來,讓南投縣更進步。

許淑華表示,黨中央也做了非常明確的判斷,從各項數據來看,林明禎擔任立委或縣長期間,大家對他的評價都很高。這次補選很重要,希望在南投縣過去所建立的鐵三角,能夠繼續維持下來,過去林明禎擔任立委期間,不管是交流道、各種經費建設(都爭取到),他對南投非常熟,剩下不到一年的立委任期, 林接任後確實是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此外,由於今日孫文學校張亞中宣布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朱立倫被問到何時做黨內初選,朱回應,目前全黨都在專心為3月4日補選,國民黨一步一腳印,不像民進黨有無限的行政資源,繼續走對的路,提對的人,才能團結勝選。

至於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疑涉賄選案,有媒體報導指出,有女里長希望黨中央啟動調查,卻被已讀不回,朱立倫表示,「哪一位女里長?我沒聽過這事情。」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張亞中宣布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 稱「國難當前」

【選後專題2-1】王鴻薇雖贏 藏不住國民黨正萎縮的事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