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接恐嚇電話嗆開槍 坦言:9月就接過 - 匯流新聞網

NEWS

王鴻薇接恐嚇電話嗆開槍 坦言:9月就接過
王鴻薇接恐嚇電話嗆開槍 坦言:9月就接過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頻打黑道爭議,昨(6)日下午3點多接到恐嚇電話,當晚8點37分親自前往報案。王鴻薇今(7)日受訪坦言,9月時就有接過恐嚇電話,她告訴助理未來接到類似電話盡量錄音。

王鴻薇說,之所以立刻報案,是因為不能縱容恐嚇行為,她拜託警方盡快找到什麼人做的、幕後有沒有人主使,今天大家要一起阻止黑道猖獗、黑道治國, 這要靠大家的力量。

詢及是否加強人身安全的保護,王鴻薇表示,她的辦公室有幫她申請隨扈,她參選過很多次從來沒有申請過隨扈,像這次議員選舉之前,分局長也有來問要不要申請隨扈,她都謝絕,但這次她有必要保護她的團隊。

關於是否因為講到哪句話或提到誰,觸怒到後面的人,王鴻薇只說,她目前不敢確定,她的責任就是立刻報案,請警方偵查,至於到底是哪件事情、她說了什麼話,因為她沒有任何證據,她也只能拜託警方偵辦,趕快找到是什麼人做的。

關於昨(6)天見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王鴻薇表示,她這兩天一直拜訪地方的里長、民意代表,尋求所有地方民代的支持,她昨天在議會看到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趕快去跟他致意,基本上地方民代都會爭取支持。她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跟著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開主視覺的記者會,她很想拜訪王世堅,只是不曉得他會不會答應。至於外傳葉林傳沒有陪同出席公開活動是怕引起爭議,王說,她不曉得這是什麼意思,昨天的文昌宮還有掃市場的行程,她主動通知的是藍委鄭麗文跟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柳采葳,當時想說掃市場都是婆婆媽媽,就找女性代表陪同。

針對吳怡農今也去文昌宮,傳出是昨天得知才趕快緊急過去固樁,王鴻薇回應,她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整個行程特別是在中山區的行程,都拜託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團隊協助,蔣競選立委時的第一站就是文昌宮。

關於吳怡農的主視覺參考共產黨之父切格瓦拉,王鴻薇認為,有人說跟前美國總統歐巴馬競選很像,大家見仁見智,吳提到「change」,要改變什麼?她希望能夠改變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趕快改組下台,不曉得吳怡農想改變的是什麼。

照片來源:王鴻薇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指國營事業也接受中國台灣 國民黨:吳怡農應向遭霸凌人民道歉

頻打綠營黑道爭議 王鴻薇遭恐嚇「我們可能會開槍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