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打綠營黑道爭議 王鴻薇遭恐嚇「我們可能會開槍喔!」 - 匯流新聞網

NEWS

頻打綠營黑道爭議 王鴻薇遭恐嚇「我們可能會開槍喔!」
頻打綠營黑道爭議 王鴻薇遭恐嚇「我們可能會開槍喔!」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頻打民進黨的黑道爭議,其辦公室昨(6)日下午接到恐嚇電話,電話直言「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等語,王鴻薇今(7)日表示,這些恐嚇威脅沒有影響到她,她會堅持說對的話、做對的事。

助理接獲後立刻向台北市警方連絡,晚上8點37分王鴻薇本人前往報案,並公布錄音檔以及報案單。王鴻薇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屈服,也不會縱容這種恐嚇威脅的行為。

頻打綠營黑道爭議 王鴻薇遭恐嚇「我們可能會開槍喔!」 5

王鴻薇說,辦公室助理於下午3點05分接到電話,恐嚇者說「不然你會被人家開槍啦,我不騙你啦…我不騙你啦!齁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等語,但助理進一步詢問他是哪裡,就馬上掛斷電話,第一時間已通知警方,晚上隨即前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為了以防萬一,競選團隊目前也申請警方隨扈保障人身安全,也希望警方盡早抓到恐嚇者。

王鴻薇直言,參選以來,一直的信念就是「勇敢不沈默」請大家放心,這些恐嚇威脅並沒有影響到自己,會永遠堅持「說對的話,做對的事情。」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聲援王鴻薇,表示他要告訴話筒那端的黑暗勢力,這通電話同時踩到了民主跟法治的紅線,全台北市民都不能接受。「我們非但不會退讓,還要更強勢、更鐵腕的對抗黑道,讓台北擦亮首善之都的招牌!」

照片來源:王鴻薇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指國營事業也接受中國台灣 國民黨:吳怡農應向遭霸凌人民道歉

美方擬售百套愛國者三型 外交部:目前沒有資訊分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