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國營事業也接受中國台灣 國民黨:吳怡農應向遭霸凌人民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指國營事業也接受中國台灣 國民黨:吳怡農應向遭霸凌人民道歉
指國營事業也接受中國台灣 國民黨:吳怡農應向遭霸凌人民道歉

指國營事業也接受中國台灣 國民黨:吳怡農應向遭霸凌人民道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6)日召開記者會,稱民進黨執政之下,就連我國國營事業都在對岸接受「中國台灣」,民進黨卻霸凌有同樣行為的台灣人民,要求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代表民進黨道歉。

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指出,之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衛福部長薛瑞元為了申請專利接受「中國台灣」,民進黨說是個人行為,但連國營事業也都因為申請對岸專利而接受「中國台灣」,這已經代表整個民進黨政府,是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

練鴻慶當場回顧過去案例,例如著名麵包師傅吳寶春聲明「生於中國台灣」,被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霸凌;2019年有手搖飲料店被迫表態支持「中國台灣」,現在的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公開抵制,做了一張手搖飲料店向人民幣下跪的圖,「按照『李俊俋標準』,現在向人民幣下跪的就是蔡英文、蘇貞昌跟整個民進黨」。

對於民進黨批評國民黨提名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稱呼蔡英文為「領導人」,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說,其實在台灣也會以「台灣領導人」稱呼總統,這個詞是中性的,但「中國台灣」卻顯然有貶低之意,且是由國營事業來承認,等於整個民進黨政府承認「中國台灣」。

詹江村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要在中國大陸作生意,難免會遇上「中國台灣」,包括馬政府時期的國營事業,也有因為申請對岸專利而接受中國台灣,國民黨從未以此批評人民,「接受中國台灣就是下跪」這標準是不對的,但這個不對的標準,是民進黨開始的。他也呼籲民進黨,不要再用這個議題撕裂台灣。

此外,針對吳怡農近來傳出受訪遲到、早到的時間觀念爭議,練鴻慶送吳怡農一個「綠色時鐘」,要吳不要再更改聯訪時間,別的事可以遲到,代表民進黨向台灣人民道歉,希望吳可以準時。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葉林傳被指有黑道背景 王鴻薇:民進黨想轉移問題

立委補選打黑道爭議牌 國民黨要吳怡農說清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