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林傳被指有黑道背景 王鴻薇:民進黨想轉移問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葉林傳被指有黑道背景 王鴻薇:民進黨想轉移問題
葉林傳被指有黑道背景 王鴻薇:民進黨想轉移問題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被徵召出戰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5)日受訪,針對民進黨猛攻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也有黑道背景,表示葉沒有前科,現在說葉林傳是黑道,還跟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相提並論,根本是民進黨想轉移黑道問題而已。

民進黨團今開記者會,揚言要推動選罷法第26條修法,納入「黑、槍、金、毒」。王鴻薇批評,民進黨宣示掃黑第一天,內政部長徐國勇就下台,不覺得很荒謬嗎?

關於國民黨被反批「最大黑金」,王鴻薇說,奉勸民進黨不要轉移焦點,民進黨的黑道問題不是國民黨提出來,是綠委何志偉、前綠委李文忠、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提出來的。民進黨針對黑道問題,要不要先問何志偉 李文忠,還有吳怡農為什麼要發臉書,難道是發心酸的嗎?

對於葉林傳被指有黑道背景,王鴻薇反駁,葉林傳沒有前科,現在說葉林傳是黑道,還跟黃承國相提並論,根本是民進黨想轉移黑道問題,這不是抹黑,什麼是抹黑?

媒體詢及王鴻薇首項政見提出核二、核三延役遭吳怡農批評,王鴻薇說,核二、核三應該延役因應能源危機,這就是跟國際接軌,請問吳怡農是不是不做功課?美國、日本、歐洲、韓國都有把核電廠延役,這是不是跟國際接軌?

此外,針對民進黨有民代曾上過中共官媒央視,王鴻薇也說,民進黨把抗中保台當提款機,到現在為止還在玩老哏,這次選舉發現老哏沒辦法繼續提款,到現在還在玩,代表民進黨沒招了。

照片來源:王鴻薇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蔣萬安會柯文哲交接台北市政 煮飯比喻回小內閣名單疑問

立委補選打黑道爭議牌 國民黨要吳怡農說清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