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選舉開票/張善政大勝:隱性選民被誠意打動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選舉開票/張善政大勝:隱性選民被誠意打動
【有影】選舉開票/張善政大勝:隱性選民被誠意打動

【有影】選舉開票/張善政大勝:隱性選民被誠意打動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桃園報導

今(26)為九合一選舉投開票日,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勝選,以超過53萬票的得票,勝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張善政除致詞感謝市民朋友支持外,也受訪指出他得到高票的確是最近民調沒有預測到的,應該是很多隱性的選民在最後幾天被誠意和政見所打動,願意出來投票,非常感激。

張善政說,桃園市長鄭文燦致電恭喜我,非常清楚的說他這邊會全力的配合準備來做我們市政的交接工作,我也非常感謝他,我請他繼續將來有機會的話,還是不吝於給我在桃園市政上的很多建議。

問到張善政是「非典型政治人物」,此次得到高票,張善政說,我到現在還是非典型政治人物。我覺得我們的選民已經可以接受不是典型的政治人物,他們可以接受一個不會花言巧語,像現在我結結巴巴一樣(政治人物)。但是他們會看到這個候選人背後的能力、專業,還有端出來的政見。我覺得這一個勝選的得票數應該可以讓我們國家的政治走向更優質,而不是只耍嘴皮子,真的要有牛肉,要有候選人的能力給我們的選民看到。

詢及正式提名前、曾經表態過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或者是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是否可能延攬入府,張善政回應,我現在不敢講,但是我覺得將來徵詢他們很多市政的意見是絕對跑不掉的。我們將來的小內閣人選,我們希望各界能夠不吝於舉才給我當做參考。至於民進黨籍的人選是否也會延攬,張回,只要是願意放下顏色,真正展現能力來做事情,我們都會考慮。

是否揭露桃園市政過去弊端?張善政表示,我不會刻意是說過去一定有什麼不可告人之事,我覺得就是平常心,檢視一下過去的很多案子,為什麼會出現這些現在大家看到的問題。那這個問題背後我不會去先入為主說一定會有怎麼樣的問題,我們解決問題比較重要。

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黨魁曾說要翻轉桃園,現在是由張善政完成任務?張善政指出,所謂翻轉桃園就是希望說讓桃園有一個新的不一樣的發展的機會,我將來的政見會讓桃園繼續走向另外更高的一層樓,這個翻轉桃園應該是讓從桃園的發展的未來潛力來看,而不是從政黨的這種競爭來看。

至於上任後的優先政策,張善政說既要興利也要除弊,除弊是公共工程的問題要趕快來解決,但不會先入為主,說一定會有弊案在裡面,是要解決問題,讓這些公共工程的品質讓市民朋友可以放心。

張善政也說,鄭運鵬一方面也是恭喜我,我也請託他將來他在立法院希望能夠繼續提供給我們桃園發展的建議。

照片來源:張善政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舉開票/蔣萬安勝選:歡欣勝利的同時迎接挑戰的開始

蔣萬安開票之夜國旗飄揚 支持者喊當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