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開票/蔣萬安勝選:歡欣勝利的同時迎接挑戰的開始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舉開票/蔣萬安勝選:歡欣勝利的同時迎接挑戰的開始
選舉開票/蔣萬安勝選:歡欣勝利的同時迎接挑戰的開始

選舉開票/蔣萬安勝選:歡欣勝利的同時迎接挑戰的開始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今(26)為九合一選舉投開票日,經激烈廝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成功擊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蔣萬安在支持者的熱情簇擁下宣布當選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歡欣迎接勝利的同時,也是準備迎接嚴肅挑戰的開始。

蔣萬安致詞表示,謝謝市民把台北未來四年交給我,沒有投票給我的市民,我也感謝鞭策,每張票都提醒未來市府團隊謙卑、全力以赴、毫不大意、不能自滿。

蔣萬安說,回想從今年五月宣布參選到今天開票,一路走來非常艱辛並不容易,沒有龐大的行政資源,雙腳走遍足跡,跟市民互動留下溫度,展現領航台北的信心、決心,我對台北的使命和情懷、市民的信任,都是我的初心和後盾,而市民始終陪伴以及相挺,更是我堅持奮戰走下去最重要的原動力。

選舉開票/蔣萬安勝選:歡欣勝利的同時迎接挑戰的開始 11

蔣萬安提到,當我們歡欣迎接勝利同時 也是我們準備迎接嚴肅挑戰的開始。全球化下的台北沒有辦法停歇,未來我會用人唯才,重組堅實而且強大的市府團隊,打造有效率、服務型的政府,也要有人情味。我會牢記對市民的承諾,也會實踐政見,會帶領台北加大步伐,發揮潛力,要讓台北躍入世界的行事曆,要讓世界看到台北的偉大。

蔣萬安強調,台北光榮的篇章今天翻過一頁,不分藍綠白,不分你我他,一起在台北共榮共好,開創築夢,實踐自我。台北隊的夥伴好好休息、蓄積能量,馬上準備上工,完成市民神聖的託付。感謝吳碧珠議長帶領的各區後援會,你們的辛苦才是讓萬安得到市民認同關鍵力量,所有議員夥伴這段期間陪著我走遍大街小巷。

蔣萬安也感謝自己的家人、父母、太太石舫亘,深愛的太太分擔我很多行程,跑了很多市場,跟大家懇託拜票。最後再次感謝每位台北市民,相信因為有你們,台北的未來一定會是一個沒有極限、不斷超越的偉大城市。

照片來源:記者屈彥辰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之夜/國寶被砸不心痛?前北市副市長:蔣萬安讓台北回世界

蔣萬安開票之夜國旗飄揚 支持者喊當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